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天涯客》第三期:我竟想不出如今武林中有谁能做到这般…难不成......你是传说中“天窗”的人?

喜丧鬼孙鼎…吊死鬼薛方…是不是还有个无头鬼?就是鬼谷谷主的管家(记名废表示…看个书我太难了T^T

树上有猫头鹰在笑,不怕这玩意叫就怕这玩意在笑??我听说有一个村子,有个村民抱着碗红色的水被猫头鹰打翻了,结果那年村子里连死了二十个人…

为什么村民手里要…端一碗红色的水?(阿絮真的是气氛破坏大师…明明是恐怖的画面,您老的关注点歪了好嘛!!!

等等,老温说了啥?比我吃鸡腿啃的还干净??(好了,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们俩这重点能不能向普通人靠拢🤦‍♂️


“正人君子”老温啊…你对周絮的盛世美颜还真的是…相当执着(つД`)ノ

你咋么不想想,人家看到您这狂蜂浪蝶的“追求”,心中是不是更坚定了不能摘下易容的决心勒?对着这张对不起观众的脸,都能一路追着表白,那要是见着真面目还不真的(狗皮膏药)甩不掉了?

[换我是周絮,也装丑装到底…]


老温!子时到了!你媳妇发病了!你居然还在关心人家脸和脖子是不是一个色儿???

不过…话说…狗尾巴花随风摇曳?阿絮啊…你也别怪温客行说话不正经,您自个儿也都是满嘴跑火车好嘛(再次感叹,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两位老师的声音太好听了,斗嘴日常我可以听一百年!!]


07:30开始,老温和阿絮进了地穴以后,后期处理的特别棒。环境铺设的很细致,人声处理也相当贴合情景(混响的程度刚刚好👍

17:30开始,二人同地穴中的妖兽的打斗场面,做的太棒了!!讲真,这类场景真的很费后期,要效果做得好,从场景搭建到动作设计再到氛围烘托,缺了短了哪个都不行(后期日常头秃.jpg

阿絮心中腹诽的时候太可爱了,同刻意表现出来的和善亦或是在天窗时的精明都不相同(仿佛能看到夏磊老师在配这个角色时的小表情)。

“我祖宗不知姓甚名谁,早已作古,恐怕不成。”太喜欢甜甜这句话了!!!语气语调都恰到好处,尤其是“恐怕不成”的断句,皮!实在是皮!

好听好听,期待下一期\(≧▽≦)/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200549200.html?weibo_id=4593691463526319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895602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