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假凤虚凰》第七期:欢喜冤家,大抵就是赵霁和商荣这样的吧

商荣真是个小别扭鬼啊…平时财(xiao)迷(qi)的可以,看到家道中落的赵霁在河边失声痛哭,拿出自己平时都舍不得吃的甜品给对方吃(就是这方式吧…咱能好好送过去嘛orz

这不,见到自己的好意赵霁拿去祭河神,气得一蹦三尺高商荣上去就是一顿胖揍(有没有铁粉统计过,从头到尾赵霁被商荣揍过几次🤣


龙生九子各有不同,陈抟座下10名子弟性格也差异甚大。

首徒慕容延钊出身名门,武学尚在中上,但志不在此。为人甚圆滑,喜风月(但不下zuo),同身边的人关系很好;二师兄韩通性格阴郁刻薄,对长辈甚会溜须拍马,对同辈小辈则肆意欺压(是个混账东西),但感觉后面会反转;

三师兄谢渊亭是个武痴,除了习武相关事宜,其他一概不关心;王继恩排行第六,为人温柔善良却也唯唯诺诺,面对欺压不敢反抗(但我觉得这个角色后面会黑化,变成大boss);而商荣,则排列第五。

六师弟被上官遥毒害致残,已回家将养;四师兄在家为亡母守制,尚不在山中(名字估计要后头才会出现);八九十三位小师弟尚年幼,暂时留在家中,由师父陈抟每年登门教授武艺。


“不是吧,真要让姓商的做我师父?”

“我今年是不是烧了断头香,老天非要安排一个蚂蟥一样的累赘给我!”

害…听到这里,我感觉赵霁可以完美演绎出《被嫌弃的一生》这出剧。在旁人眼里好歹算是个长相不错、脑袋灵活的半大小子,到了商荣嘴里就成了…蚂蝗…?(哈哈,坐等回头真香现场

这里梅梅和痛痛都配得好棒,把那种少年间斗嘴的(娇俏)感觉给表现了出来,听得我嘴角不自觉上扬\(≧▽≦)/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93352549.html?weibo_id=4567513171760079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2678864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