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三问号工作室出品,原创校园 DM广播剧《甄的贾不了》 以绝佳的错屏理解相处的一段有趣的故事(上)

STAFF

出品:三问号工作室

策划:尘臣宸辰【悦动之声】 @尘臣宸辰 

编导后:芦荟豆子【???工作室】@荟芷柒 

画师:子时【???工作室】@子时时时 

海报:阿生【???工作室】@井上佳那子 

CAST

贾怀丹:獊貅【十四桥】@CV-獊貅Kiylin 

甄皓仁:离歌【琅声工作室】@cv离歌 

小贾:猫倩【STF剧团】@猫倩akane 

小甄:鹿野灸(B站同名)

于小趣:葵子【水岸聆音】 @葵子aoi 

贾父:熊桑【十四桥】 @老熊-狗不日 

杨哥:林有德【灼煌】 @Youde_Lin 

老师:由魅【塞壬SIREN配音工作室】 

龙套组

郁望梦始【纸上生工作室】@郁望梦始_我是梦少 

大猴【净这个广播剧社】@一只你看不见的猴 

渔弦謌【某个剧团】@渔弦謌 

遥烛【四季豆儿社团】@cv遥烛 

教官:方小明【翼之声】 @方小明-叔音未来 

大狼【翼之声】@CV大狼 


关键词:全一期/原创/现代/青梅竹马/同学/纯爱

主役:甄皓仁(cv 离歌)x 贾怀丹(cv 獊貅)


贾怀丹(cv 獊貅)的爸爸是开保镖公司的,自小跟在父亲身边,他练就了一身好身手。就是怎么也长不壮,看着有些白净。

甄皓仁(cv 离歌)和贾怀丹是幼儿园同学,机缘巧合下喜欢对方(没错,幼稚园就弯了),以为怀丹喜欢酷酷的男生,发奋练了一身腱子肉。

(因为名字实在是太容易错屏…以上人设是在我听了三遍并借助贾爸爸的台词,梳理出来的…如有疏漏,咳咳,实属巧合)


(未完待续)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69650070.html?weibo_id=4541513423651316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2385871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