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光約定(創意日本料理)🌟

nos649226
·
·
IPFS
·

我要介紹這家超有特色的日本料理店

C/P值超好吃的ig打卡人氣餐廳🍴

裝潢素雅有質感,環境明亮氣氛佳

搭配網美風的大理石、金色餐具

令人賞心悅目的擺盤整間店的裝潢美感非常舒服不論是在擺盤和桌上的餐具,看的出來是精心設計過的,我非常喜歡這家店的風格


🌟炙香鮭魚親子丼🌟

鮭魚則是在炙燒的香氣中,帶有較多鹹中帶甜搭配上鮭魚卵,在口中爆開的鮮味讓人好滿足😋


🌟北海道灸香干貝丼🌟

話不多說光是看就令人口水直流了😋

底下是醋飯再搭配上足足六大顆的北海道

炙燒干貝、鮭魚卵、玉子燒、干貝唇、蔥花、海苔,看起來真的很澎湃的ㄚ!


🌟味增湯🌟

一般到日式料理店都一點要搭配一碗好喝的味增湯,更特別的是容器是用大理石馬克杯裝湯,我也是第一次品嚐到用杯子喝湯,也蠻特別的喝法


🌟鰻魚蛋捲🌟

香烤鰻魚蛋捲,這款可是每來一定必定值得推薦的餐點厚厚的玉子燒裡頭包著鰻魚

咀嚼起來一邊享受蛋香、一邊享受鰻魚的口感。真是令人享受回味的感覺


(甜點搭套餐組合➕80元)

🌟抹茶布丁🌟

抹茶與蜜紅豆可說是絕妙組合,但沒想到加了柔滑的雞蛋布丁也這麼搭又琳上鮮奶油沒想到意外中的搭,入口即化滑順濃郁又香醇


🌟純牛奶酪🌟

鮮乳製作的鮮奶酪就眼睛大亮啦

濃、醇、香非常的好吃😋


(飲品搭套餐組合➕80元)

🌟食光鮮奶茶🌟

鮮奶茶真的是下午茶吃飽飯後的最好選擇

🌟無糖綠🌟

吃飽飯後配上一杯無糖綠擔心攝取過多糖分,綠茶特有的茶葉清香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

🌟隱藏版美食🌟


🌟芒果鮭魚蛋糕

這口真的很難形容怎麼會那麼好吃飛上天的感覺,壽司搭配芒果的口感又在搭配鮭魚真是太好吃了。之後店家也會推出這款壽司🍣


🌟蟹膏干貝一口堡

那肥美的干貝看起來好誘人搭配松露和

上面的明太子一口咬下入口即化的口感

真的是太棒了


感謝店家熱情招待我隱藏版美食

💥這不是業配文呦💥

老闆是看我在那麼認真

📷拍照上,老闆才端出用心製作的壽司

這是在菜單中找不到的美食ㄚ

我也大吃一驚呀!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83巷33號

電話:07-3100298(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1:30-14:30/17-21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nos649226!!吃心絕對~高雄在地美食~雄好呷!! !!歡迎互拍,有拍必努力回拍!!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瑪瑪瞇亞甜甜圈🌟

🌟茶碗蒸🌟

🌟喵星人雞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