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央
北央

喜歡的人在北方,所以用了這個名字 🍂

從求職活動畢業了 | 求職活動 EP4

他們以新世界為目標,此刻依然馳騁於偉大航路之上。

想和大家報告一件事情,就是我從求職活動畢業了。

從開始找工作到正式進入公司花費一個月,目前也在新公司待滿了兩週,再次回想起求職的日子,那種懷疑自己的感覺又會突然湧上,求職活動最令人難受的,並不是沒有收入這件事,而是在不斷的精神內耗、懷疑自我中還要努力保持自信、奮力前進,真的很難啊!直到現在的我還是如此的覺得。

跟人生很相似的求職活動,為了前進總會找一個目標,但等抵達了目標之後來不及開心,就會有新的挑戰。當初害怕自己到六月都會找不到工作,沒想到現在已經成為社會人士兩個禮拜了。雖然剛開始上班,什麼都不懂很挫折,但是老闆跟同事都很熱心,會主動和慢熱的我攀談、教我新的東西,我很高興,目前過得還算適應。

當然往後也會有很多困難,希望自己能保持原樣。在開始上班後,我碰巧聽到航海王某一期的OPココロのちず / BOYSTYLE,瞬間很想哭,我想我的人生並不像魯夫那般壯闊,也只是一個很努力才能過上普通生活的平凡人而已,但那瞬間我想我可能看到魯夫所嚮往的新世界了,我會繼續朝前方邁進的。

大丈夫! さぁ 前に進もう 太陽をいつも胸に

沒問題的!就這樣向前邁進吧 心中一直會有太陽

繋いだ手伝わるPower 願いをつかまえようよ

牽著的手傳遞的能量 讓我們去抓住夢想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