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bug
normalbug

普通懶蟲

社會人生遊戲-第五篇

總感覺人生要完蛋啦!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

結果一焦慮又跑去樓下抽菸的壞習慣又發作了......(跟上一份工作很卡關的時候做的事情一樣)

是我搬來外面以後的第一次

因為今天久違地又被焦慮感淹沒了,有點熟悉但超級不舒服的,幹

總是想著要逃離現在的工作,嚴格來說不算逃離啦

我知道這份工作就像夏令營一樣,穩定、快樂,但不能夠安逸於此

不然人生會完蛋?嗎?

還是這只是因為我對於這份工作感到羞愧呢?因為沒成長性而且薪水不高?有想要進步的心我想應該不是壞事情,但我卻一邊覺得恐慌又無力。

選擇這份工作的人生規劃,就是要藉著穩定的生活模式,在下班時間好好充實自己,培養能夠勝任下一份工作的技能,當然同時也是讓我的身心靈回歸到正常一些的狀態。

我知道其實有點過於懶散了。以目前的情況來說

今天久違地又打開了求職網站,翻看上面我儲存的公司、工作,想像以我現階段的能力,是否能夠應徵上這些工作,就算應徵上了,是不是又會因為自我懷疑跟能力不足而陷入上一份工作的無力和壓力漩渦當中。

總而言之,看完的感覺就是:會。

感覺我的能力和履歷應該不會有什麼公司想要我,我既不懂產業,專業技能也不夠格,要做跨領域的工作也沒什麼相關經歷。後來又想到之後找工作履歷不知道要怎麼寫,又覺得自己會做得很難看。

想來想去覺得自己真的是要完蛋了哈哈哈哈

原本訂定一年的時間,現在快要滿半年了,好像沒有什麼長進,下一步該往哪裡走也沒譜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這一段期間內有不一樣的事情,可能就是我有開始學日文吧,但也學得2266的,有時候週末學的東西週間就忘記,單字背不熟、文法也記不起來,雖然上一期的期末測驗還算可以,但隨著難度加深,我的漏洞肯定會隨之擴大。

哈哈哈哈哈幹,把每一點列出來就會覺得我到底在幹嘛......

要先去睡覺嗎,好像也只能這樣

剛剛焦慮到完全做不了任何事情

補課影片看到一半只能先關掉,因為已經無法集中注意力了

嗯,目前為止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焦慮完全沒有用,焦慮只會讓你什麼事都做不了。

趕快重整旗鼓吧,應該還是有一些不一樣吧,這半年以來。

或許是我沒看到進步的部分,但總之依然嚴重不足這是無庸置疑的。

幹,真的好討厭沒辦法把事情做好的感覺。

感覺其他朋友們雖然也不滿意自己的工作,但至少他們也都持續在做著不害羞於告訴別人的工作,而且依然撐得下去。

以前沒有覺得自己會是這麼跟社會脫節的人,但今天想來好像很多普通人能做的工作我卻都做不好、做不來。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辦法接受沒把工作做到100分的自己,所以變得耐受不了這些正常工作。

不知道欸,還是這是自我安慰呢

屁話真的很多,但說出來之後好像有好一點了。

懂人家要有樹洞的原因了,還是射手座就是很撈叨?內心戲太多,話不講出來不會開心

先這樣 By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