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bug
normalbug

普通懶蟲

社會人生遊戲日誌-第二章

(编辑过)
emo怪獸
《fly to the dance》韓國街舞真人秀節目

好幾天沒有更新了,因為這幾天突然有點頹廢又有點emo。

找不到生活的原動力,整天耍廢,一閒下來就突然憂鬱,

但今天似乎有好一點了,吧?

心態有稍微轉換過來。

因為上班自從第二天開始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可能因為還是新手,他們到現在為止都在讓我們練習一樣的東西,

無聊是其次,更加侵蝕我心靈的是這重複的作業感以及看不見的未來。

但今天在上班途中意識到這一切不應該是這樣,

當初選擇這份工作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就是因為可以維持規律的作息,下班也不會突然被call,也不太需要加班,

可以趁機利用時間好好精進我想學習的事物,語言啊什麼的,同時也把身體養好。

這樣說起來工作其實只是為了維持我的生計,非上班時段反而才是我真正的人生。

都已經選擇了相對簡單的工作,本來做這份工作的考量就跟一般人的職涯選擇不太一樣。

不應該被固有的觀點綁架,反而是該好好利用這個生活型態可以帶給我的益處,

讓自己的人生可以變得更好,找到一些生命的動力,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後天要去看租屋處,原本前天有看到一間不錯的,但因為後天的更理想所以就沒定下來。

結果房仲今天告訴我前天那間已經租出去了,害我有點怕怕的,希望後天可以直接確定。

在新地方展開新生活,其實覺得有點恐怖,但這就是我該面對的考驗吧,

感覺也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


最後推一下近期在看的新節目《Fly to the dance》,是一檔以街舞為主題的真人秀節目。

一群韓國舞者與音樂製作人前往美國進行好幾場街頭突襲演出,

節目整體的氛圍掌握還有剪輯節奏都相當舒服,不拖泥帶水又能把各個環節完整地呈現,

調光調色也完全是我的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美國拍攝景色怎麼拍怎麼美XD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舞者們呈現出來的表演內容與音樂,

我覺得歌曲的挑選、編曲還有演出順序都無可挑剔,

加上舞者們現場的互動感以及表演張力,真的每一段舞蹈都讓我印象深刻,

不同舞風的舞者在各自的表演part,也都展現出不一樣的舞蹈魅力,

看著他們歡快地跳舞還有觀眾的反應,真的會讓人把煩惱一掃而空,

就好像自己也同時身在美國,與他們一同沉浸在這個如同慶典般的快樂氛圍。

期待下周新的一集,這節目讓我emo的心情稍微好轉一點了呢~

期待下一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