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mer
noramer

既然沒有勇氣改變,那就學着保全自己吧!

來這兒一趟不容易,可能是縣麻煩吧!所以我很少在這兒寫文章,自從加入這個行業以來,錢是沒有賺到,但是擔驚受怕的日子過的不少。我這人膽子很小,可是偏偏有喜歡計算機網絡知識。在大陸我是不敢發表任何反動言論的,但是我是很討厭當國那一套把戲的,說一套,做一套,一切爲了權利。可是我這樣的屁民在中央權利機構面前真的連螻蟻都算不上,我怎敢有什麼過分的言論,也就是在web3.0這裏,我才看到了一點點的期望。我不知道web3.0到底能給我帶來多少的安全感,但是現在我是有一點相信自己發表的文章不會被輕易刪除的了,就這一點,我就值得爲此付出一點努力,哪怕這是一種妄想,或者是不現實,但是這也是一種希望。

想要在這個行業裏面立足,多我來說真的太艱難!但是沒有辦法,既然選擇了這一行,總得對得起自己的選澤,如果自己對自己的選擇都沒有信心,那有怎麼繼續將來的路。這個世界是越來越亂了,春秋戰國時代已經來臨,在這樣的亂世中,想要存活下來,要麼心狠手辣,要麼善於隱忍。期望我的感覺是錯的,但是我真的很悲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