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
左手

來自心情低谷的你

高中的瘋狂旅途

瘋狂不是錯,瘋狂只是另類的勇敢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讓我做個逐一講解。

1.下午時,因為任課老師的班級有人染疫,所以要線上上課,而且因為我們班沒有開麥克風也沒有開畫面,所以老師都不知道我們在做些甚麼。這時好玩的來了,有一群班上的男生要惡搞正在線上上課的老師,一位同學用手機把名稱改成校長名字,而後登陸老師的課程裡,當下老師立刻對著麥克風跟我們說,我們此時還傻呼呼地笑著,但之後班長大人立刻用威嚴唬住了這群幹壞事的兔崽子,但現在好玩了,要怎麼跟老師解釋呢?因為學校禁止使用手機,如果說是同學用手機玩得,那科技股長會被記過;可如果說是用電腦開分頁玩得,那班長會被罵說沒有看好學生。怎麼辦呢?不過最終決議是說既然是他們搞的鬼,那就要由他們自己承擔,對吧?

正當我以為事情這樣就結束時,班上有兩位女生因為生理關係要去一趟護理室,而後就回家了,不過有趣的來了,打掃時聽到教官廣播說要搬上的五六人去報到,當然包刮一開始的始作俑者,當時我還在想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但放學時他們給了我回復,原來一切都是因為那兩位提前離去的女學生跟父母舉發,讓父母跟班導反應,好一個借刀殺人。

呵呵-真期待明天會發生甚麼有趣且可怕的畫面呢!

2.班上有位男同學,跟我不是很熟。上課時因為我轉頭和朋友說話,老師走到我旁邊跟我說話,這時那位跟我不怎麼熟的同學就開始在一旁說著風涼話,我真搞不懂他,我跟他根本不熟,有必要輪到他在一旁說閒話嗎?我跟你有任何的糾葛嗎?我甚至不記得我有跟你說過話,請問你是在機掰甚麼?其實我不是很懂。

總之,今天的事情也就到此落下尾幕,不過我還是想說,高中時期,能嗨就嗨,我並不反對向故事一那樣的一群男孩,他們讓這個枯燥且乏味的線上上課變得有趣多了,不過至少他們在畢業後的數年後,一樣可以聊起高中時做過的瘋狂事蹟。那兩位女生也不錯,勇敢說壞人的事情,並把他們繩之以法,我很欣賞她倆。

高中如果沒有經歷過這些瘋狂好鬥的事情,怎麼能裡會長大後的美好,之所以瘋狂,是為了告訴大眾我還是位年輕善待琢磨的原石,誰知道成年後還能不能像現在一樣展現珠峰 狂的一面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