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復活)快閃電 |白鼬復活快樂鳳梨酥結案報告

一波三折的快閃電終於結束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照顧,我們復活節見?

這就是一篇討債文(請直接打錢到這篇文章)送上這次的產品崩壞的"碳梨酥"

來源-白鼬筆寬麵




等等這樣太快了, 好像哪裡怪的。阿小精靈傳錯圖了

是這個這次的產品"復活快樂鳳梨酥"

來源-白鼬筆寬麵

就讓我講一下事情的源由是這樣的,我今年又想不開的開了中秋快樂快閃電
但今年我學聰明了開鳳梨酥團,至少不會那麼累。畢竟現在是社畜人生,無法像以前一樣
做個三天三夜。

本來是要在中秋節的連假前完成這次的訂單,好讓大家一起快樂過中秋
結果就發生了烤箱罷工事件緊急告知⚠️⚠️白鼬快閃電 |白鼬中秋快樂鳳梨酥
產生了今年限定產品炭志郎(炭梨酥)

然後我暫時停辦但我知道樹懶是不會放過我的。就在我連續兩周的加班地獄後,我跟我老母大人討論新烤箱要買哪一種。

我就下單,上周六新烤箱終於來了。(還在我下班回家後去搬回家)

來源-白鼬筆寬麵

這就是新來的小可愛,那個光、那個溫度調控、那個功能,我差點嫁給他。
(畢竟我上一台還是高一的時候買的)還是一個暗戀的故事


既然烤箱來了我就沒有理由偷懶和理由直接來補坑。

白鼬(復活)快閃電 |白鼬復活快樂鳳梨酥正式啟動

這一次除了有新的烤箱以外我的設備也升級了!?
剛好老母大人給我的預算還有多,我就多買了一台攪拌機(是可以放桌上的那種)

請熱烈歡迎新的助理小幫手~~~🎉🎉🎉🎉🎉🎉
(好險有他我這次不用那麼痛苦的手拌了)

來源-白鼬筆寬麵

進入這次的主題鳳梨酥小可愛,我個人比較喜歡土鳳梨酥,本來想要全部都做土鳳梨酥口味的。結果就出現了@樹懶的生活 的邪教冬瓜陷鳳梨酥,我個人不愛冬瓜陷的,結果好多人都一起說要冬瓜陷。好吧我就各做一半,誰都不能阻止我推廣我大土鳳梨酥。

來源-白鼬筆寬麵


簡單來介紹一下這次的製作過程。

1、將奶油、糖、鹽、香草酒丟入攪拌盆中

來源-白鼬筆寬麵

2、把奶油打到反白

來源-白鼬筆寬麵

3、倒入中筋麵粉和奶粉(個人還偷偷加了杏仁粉)

來源-白鼬筆寬麵

4、讓麵粉成團後拿去冰箱,冰一個小時

來源-白鼬筆寬麵

5、把麵團和餡料包起來放到烤模中烤,180℃烤13分鐘(翻面在烤13分鐘)最後用夾子把模取出放涼。

來源-白鼬筆寬麵

6、包裝、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還加了塑膠盒怕它撞壞。
(但是因為要寄或才用這個要不我很不想買,因為太過度包裝啦)
如果可以跟我面交應該就不會出現這個塑膠盒了

來源-白鼬筆寬麵

7、裝上超可愛的小鳳梨包裝封膜

來源-白鼬筆寬麵

8、放在很好看的小袋子裡面(放心鳳梨酥有用氣泡紙防撞)

其實我是有找類似小禮盒的盒子的(因為我這次賣的量不多,盒子普遍偏大)
所以我找很久的包裝,最後決定獨立包裝然後放到袋子裡面。
(很抱歉各位沒有之前的禮盒包裝好看,但下次如果大量賣到12顆我就會用大禮盒了)
但這種甜食為了大家的健康,我還是不要做太多好了XDDDDDDDDDDDD
適量就好

來源-白鼬筆寬麵

9、當天做完當天寄出保證新鮮,剛好12點完成寄貨,果然是今日事今日畢。

來源-白鼬筆寬麵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樹懶的生活@Kuàn-ka@毛毳@莎茈@芳心慢筆@由羽禾@洛洛、`@Matters Discord 管理員多比(我知道他不再這裡)
已經寄出囉,應該今天就會收到了,請記得去收包裹越快越好,畢竟現做的放太多天會壞掉。然後包裹如果有毀損或是鳳梨酥有壞掉、有異味、請不要食用丟掉拜託,因為用7-11的賣貨便無法確定產品是否受到影響。你只要跟我說一聲我可以不收你錢!!但請不要吃壞肚子

包裹如果有毀損或是鳳梨酥有壞掉、有異味、請不要食用丟掉拜託
包裹如果有毀損或是鳳梨酥有壞掉、有異味、請不要食用丟掉拜託
包裹如果有毀損或是鳳梨酥有壞掉、有異味、請不要食用丟掉拜託


食用建議

由於是白鼬親手做的,所以收到後一天沒吃完建議拿去冰(畢竟現在天氣很熱)
要食用時再用小烤箱烤2-3分鐘喔。個人覺得烤過後再吃會比較好吃。
接觸空氣後鳳梨酥會變軟,用烤箱回烤可以讓他在變得酥喔,貼心小提醒。


白鼬(復活)中秋快樂鳳梨酥
一盒:6入
售價:
300元(運費:60元)共360
2500LikeCoin(運費白鼬負擔) 共2500LikeCoin

如果要匯款台幣的請到象特市白鼬筆寬麵https://liker.social/web/@yoyoman#)私訊我
我會給你銀行帳戶(共台幣360元)

如果要用LikeCoin付款,請直接打賞這篇文章即可(共2500LikeCoin)感謝你
(也歡迎樂捐?贊助我烤箱的錢錢?)


當然為了讓大家那麼辛苦地等待,以下歡迎許願下次的開團甜食(慶祝烤箱復活節)
我會從下面的留言直接用電腦抽一個甜點出來。(但如果該甜點要冷藏運送,請大家自己付運費喔XDDDD)

然後這次有訂購甜點的各位,之後如果又有買快閃電憑這篇文章的截圖給我,我會給你特別的甜食小禮包(我個人是希望大家不要下訂單,不要吃太多啦,吃太多會胖)


最後還是要感謝所有在馬特市和象特市的各位,就這莫名其妙的白鼬快閃電竟然就這樣鵠立糊塗的辦了兩年,我真的是又被虐體質和傲嬌的白鼬,每次做完以後都說下次不開了,然後下次還是繼續開,很開心可以藉由這個方式和各位互動和留下回憶。
每次都覺得很好玩

隨然我今年真的因為工作後真的很少上來,但大家還是都記得我~(感動)
沒事還是可以到象特市找我吹水一下。

沒錯這一篇就是在今天下班快要累死的狀態下生出來的。(我覺得我文章嗑了很多才寫出來)


就這樣白鼬(復活)快樂鳳梨酥快閃電,就這樣結束拉。
喜歡就拍拍手,想贊助烤箱費就支持。不喜歡就多吃一塊鳳梨酥

我們下次見拉~掰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