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快閃電 |白鼬中秋快樂鳳梨酥

白鼬中秋快樂鳳梨酥單純就是因為我想要吃,所以就順便開團了

白鼬快閃電再次快閃出現

四個月沒有出現在馬特市,馬特市最近有點小問題所以晚一點才發文,去年開了蛋黃酥,今年就來開鳳梨酥吧。(象特市同步進行)

直接進入今天主題

白鼬中秋快樂鳳梨酥

(單純就是因為我想要吃,所以就順便開團了)

如果訂單沒有超過10筆以上就當開團失敗囉XD(如果沒有開團成功會再告知大家)
這一次走快樂不負擔路線(不要吃太多會變胖),我現在有在上班量太多我會死掉

這一次開放用法幣購買,當然還是會有LikeCoin的專屬賣場和優惠。

白鼬中秋快樂鳳梨酥
一盒:6入
售價:
300元(運費:60元)
2500LikeCoin(運費白鼬負擔)

一人最多訂購兩份

有買過白鼬快閃電都知道我不是為了純粹營利而開團,可能最近這幾個月大家可能沒有好好存LikeCoin(其實是我沒有認真存?)
所以我來開個法幣支付
當然用LikeCoin支付一直都是我快閃電的宗旨,所以一定要給特別優惠呀
用LikeCoin付款的白鼬幫您出運費。

全部都一律貨到後付款(不論是台幣還是LikeCoin)

以上活動白鼬本人有權利做任何修改和變更。

截止日期到9月3號早上10點收單

以下是表單請填~XD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KG8Q2DURHk2Z8cbMRFp8vNquI5UKHxhK9i5UJzDOfsLd1QA/viewform


如果是第一次參加白鼬的快閃電可以看以下這篇文章⬇️⬇️⬇️⬇️

白鼬快閃電|白鼬限定款likecoin創作有價之天使蛋黃酥結案報告

最後送上去年的中秋天使蛋黃酥

來源-白鼬筆寬麵
來源-白鼬筆寬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