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筆寬麵|好久不見🦨🦨🦨

白鼬三個月的消失回歸文,歡迎一起來泡茶留言坐坐,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快忘記我是誰了吧

沒想到我竟可以用好久不見這句話來用開頭,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兩個多月了,今年也過了一半了,思考著要如何開頭和大家說說話

最後就直接:嗨~我是白鼬我回來了

消失的這兩個月快三個月的時間,我都在幹嘛簡單來說就是

上班下班吃飯追劇睡覺
上班上班上班吃飯睡覺
下班下班上班睡覺吃飯


默默的關注著馬特市發生的一切馬特市的比特幣比薩節、我用LikeCoin買了什麼、the space上架了、區塊鍊的熊市來臨、LUNA幣風波、OSOMSIS被攻擊關鍊停機
必須承認的是我沒有像以前一樣每天瘋狂看馬特市的文章和認真寫文章。因為這兩個月工作下班後,我都只想要休息睡覺,放假只想要出去走走和睡到自然醒或放鬆就看一些好笑的劇和綜藝節目,讓自己充電。

不得不承認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穩定的產出的創作者真的超級厲害,我下班只想要休息完全只想睡覺,還在短短的三個月胖了8公斤因為太累吃完飯就睡覺,臉都變圓了

回來第一篇文就是上來和探出水面一下,最近工作也比較穩定了可以上來更新一下,先來說說未來的發文方向就是看心情更新,以後發文應該會以短篇寫作為主,可能會分上下集方式,反正這一切都是隨緣的模式彿系更新,還是希望至少一周一更拉(歡迎督促我)

當然還是可以許願想要我寫什麼文章,但我不一定會寫(笑)


閒聊時刻

老實說我很喜歡現在安靜的馬特市,不會有那種為了拍手數和得到的LikeCoin太少而抱怨的文章也不會有人吵要社交還是要專心寫文章,不得不說連互動和文章數都大幅下降。

現在一個1Like約=0.05台幣,如果曾經半年前的高峰曾經有1Like=1.2台幣。幣價縮水了20倍,所以大家都懶的挖了吧哈哈哈
(就不算在OSMO和LUNA事件所有加密貨幣直接消失2/3的事情了)

我很怕被炎上但誠實豆沙包告訴我就是因為幣價跌了,所以發文動力變少了,因為可以得到的利益變少了。(不管你是要社交還是要認真創作都嚕不到很多錢錢,乾脆躺平不嚕了)那些批評說為何爛文章可以拿到那麼多拍手,可以獲得那麼多LikeCoin,只是因為忌妒自己拿不到自己認為相對應的利益所以眼紅,當無利可圖時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等到LikeCoin漲回0.1台幣時又會有那些來蹭熱度和抱怨的文章了
以後看到那些文就是直接跳過去或是寫一篇蹭熱度文賺一下幣歡迎關聯我的文章


不得不說在加密貨幣圈的熊市,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鬼故事和讓人驚訝的故事和區塊練新聞,但我其實很喜歡熊市,有一種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的感覺,很真實的反應幣價的時刻,而且有更多時間可以吸取更多的加密貨幣的知識,還有訓練自己的內心強大程度。如果我在加密貨幣圈練起了強心臟,我以後投資股票、基金應該不會那麼怕
我很喜歡在這過程,套一句@Daisy 寶寶曾經說的只討論錢真的很粗俗,利益可以是一個誘因,要在過程尋找樂趣和好玩的地方才會走得遠才來的及逃跑。
這時就很感慨好險有好好學錢包(私鑰)概念和交易所的種類(中心化和去中心化)

可以經歷一個市場的起和跌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看手中的幣漲到最高點再跌到最低點經歷市場的一個循環才能在下一次漲和跌時做好準備


然後就在這三個月的時間,我在馬特市滿一年了哈哈哈

我在馬特市滿一年還是要補一下活動吧,反正現在也很少人在上面就來玩一下

🎉白鼬馬特市一周年粉絲小活動🎉

活動內容:慶祝白鼬一周年小快閃活動
參加方式:在底下留言白鼬一周年快樂,最喜歡白鼬甚麼文章?或是想說的話都可以
我就會發一周年小禮包100LikeCoin+白鼬圍爐邀請一年份給你~~(發禮包的標準看我)
人數:不限制,但一人只能參加一次
截止日期:看我開心,我會留言活動截止為主
此活動為白鼬超中心化活動,我有全部的更改停止權利。


就這樣啦下一篇文章見,如果喜歡就幫我拍拍手吧,不喜歡我也不知道你進來幹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