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子
朋子

紀錄生活與心情。

不合群,又怎麼樣呢?

雨停了,我深深吸一口氣,感受到空氣被洗滌過的痕跡,有一股淡淡的草地清香瀰漫,看著地上濕漉漉的痕跡,我踩在積水的低窪處,飛濺起來的水花清脆悅耳。

我盡可能利用午休時間多享受一下這有別於辦公室烏煙瘴氣的寧靜氛圍,找一個公園涼亭坐下,打開剛剛去超商買的便當,慢慢地咀嚼每一口食物的滋味,雖稱不上美味,但只要離開那個令人煩悶的環境,都是種奢侈的幸福吧?

想起同事剛剛的午餐邀約,突然對自己斷然拒絕的無理感到有些羞愧,但人總要適時忠於自己的內心,才能真正獲得滿足與快樂吧?

不合群,又怎麼樣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