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骰子安红豆
玲珑骰子安红豆

一个写日记的小透明

The Sound

## 一些废话

最近对生活中挺多事也算蛮有感触,与朋友交流感觉已不能满足需求,于是萌生了写日记的想法。恰逢Critical Writing课上老师布置高强度作业时,深感自己写作能力之退化,有时不我予之感(不是我还年轻),决定开始在matters上开始,记录生活点滴和一些感想###

大原则是,日记写给自己看,所以觉得我写的东西很傻逼的,大可不必follow或者进行不友善的评论。当然,由于平台的公共性,我欢迎所有友善的讨论。

日记尽量保持一天一更,忙则少更,闲则多更,愿望是尽量以客观角度记录自己的心境。

作者年龄:别问,问就是20岁

职业:别问,问就是大学生

如果以后有需要再补充~

男神镇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