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騎士
睡不著騎士

希望透過經驗與幻想合成的文字,營造彷彿親臨其境的悅讀感受。

國民黨最貼近年輕人的一刻

圖片來源:人渣文本FB

我不清楚上面人渣文本發的這張照片,是在什麼活動所拍下,但這可能是我有生以來所見過,國民黨最貼近年輕人的一刻!

雖說林襄已不算太幼齒,但從66歲的猴猴還屬於國民黨新生代的角度來看,把林襄列為年輕人應該不為過。

關於老趙是不是好副手,每個人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但相信多數人應該同意,無論是搏眼球的能力和嘴巴上的戰鬥力,老趙都遠在猴猴之上,以國民黨目前身處選戰落後方來說,找老趙當副手無疑是正確的抉擇。

但搏眼球和嘴砲強就像雙面刃,用得好,對手滿地找牙,用不好,自己少隻手腳也不奇怪。

確任副手隔天,老趙就先來了個信心喊話,聲稱只要把柯P的支持度打到20%以下,國民黨就穩操勝券,必須說,老趙的戰略方向正確,但…這話適合說出口嗎?你家猴猴前幾天還千方百計想和對方結為連理,結果人家才說不嫁,圍事馬上開始動手動腳,實在難看呀!

對了!雖然說搶柯P的票戰略正確,但我實在不知道,老趙哪來的信心認為,柯P流失的選票會全部轉向國民黨?

接下來,老趙又發現了一個全台灣都不曉得的重大秘密-國民黨在年輕人支持度比較低,他主動表達願意到各大學演講,增加和年輕人的互動,然後…然後教大家買房的訣竅,因為他本人很年輕就擁有兩、三間房,就只差沒說要教年輕人如何便宜買下中廣了!

老趙真的瞭解年輕人嗎?

其實不是只有老趙,民進黨曾經的大老-前立委林濁水,在老趙宣布擔任副手,泛藍媒體公布猴猴民調一舉狠甩柯P之際,就直言年輕人間已發生棄保效應!另外,近年毀綠不遺餘力的前民進黨資深前輩沈富雄,也對藍營如何爭取年輕人選票提出諸多建議。

老趙73歲,林濁水76歲,沈富雄84歲,再加上67歲的選戰操盤手金溥聰,由這幾位指導國民黨應如何拉攏年輕人,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拜託!年輕人才不像你們這些老江湖滿肚子算計跟心機,整天想著利益交換、酬庸那些鬼東西,對年輕人來說,從來就只有支持跟不支持兩回事,願意把票投給一個人,就是喜歡那個人、認同那個人、相信那個人,因為藍白合破局,認為柯P不可能選上,頂多不去投票罷了,有幾個會為了顧全大局轉而票投國民黨?作夢去吧!

真心建議檯面上的政客們,真的要有自己不年輕的認知,大方坦承和年輕世代之間有鴻溝,否則不斷講出那些荒唐言論,只會讓人把你當笑話而已。

最後也想提醒一下,因受不了綠共的邪惡而想投藍者,請冷靜回憶一下笨拙的馬先生當總統時,你對政府很滿意嗎?你薪水比較多嗎?當時政府做了什麼有用的事嗎?當時政府有很多影響深遠的重大建設嗎?

你倒掉垃圾桶裡的垃圾,難道就只是為了把另一袋垃圾裝回去嗎?

我不像柯P那麼天真,以為組個聯合政府就能杜絕藍綠惡鬥,我相信只有國民黨或民進黨消失,或兩者都滅亡,台灣才有向前邁步的機會!

投誰都好,但請別把票繼續浪費在早已無藥可救的那兩個顏色,拜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