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不科學 念念子
護理不科學 念念子

南丁格爾說:「護理是一種科學也是一種看顧的藝術」,而在護理界打滾多年的我只想說:「祖師爺您真的別鬧了」。 你好,這裡是在護理界打滾到厭世的念念子,剛成為一介逃兵,仍默默聲援著還在巨塔煎熬的同胞們,在這我會分享職場悲歌、靈異怪談、貓是絕對以及護理人眼中的生活瑣事,內容絕對不科學,但卻是我實打實的人生。

那個最美好的你

那個最美好的日子,最美好的你。

那個青澀喧擾中的相遇

你眼底星光映出我的身影

從此你誓言成為那最耀眼的太陽


那個衝突悸動的日子

你大手傾盡所有美好將我捧在中心

從此我成為你的摯愛


那個單純美好的夜晚

你胸口炙熱的照亮了陰影

從此我們生命洪流交會融合


那每一個春開花落

碧海藍天

那每一個徐徐秋風

冰寒刺骨


那個最美好的日子

那個最美好的太陽

馬路旁我們大哭大笑

交付了血淋淋的心臟


帶著一半的你

一半的我

那個最美好的日子。



如果這篇文章有帶給你一點點感觸,請不吝嗇給我一點喜歡與鼓勵,支持創作有你我就不孤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