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內在權威的信仰力

Nemo
·
·
IPFS
·
「梵即祭供,梵即祭品,梵將祭品投入梵火,誰能沉思梵即行動,這樣的人能達到梵。」


梵是宇宙、是一切也是我們,

火祭是婆羅門教對於神明敬仰的方式,

如何突破人類圖這張天生設計的盤之上?

讓我們可以跳脫既有空白中心所造成的制約,

或著原生家庭、內在小孩所造成的限制,

那就是我們的「內在權威」,

這是存於每個人身體內,

他摸不著且無法形容,

且獨特是不可撼動的聲音,

通常與地球或宇宙能量相接,

當能量來到,權威會為我們判斷什麼適合我們,

重點中的重點是,

你相信自己的內在權威嗎?你會運用嗎?

由於他沒來由且不真實存在我們身上,

因此他就像是種信仰,

如同來到秦芸殿信仰女媧娘娘,

或著你自己信仰的宗教般的存在,

神明真的存在嗎?他的指引可以相信嗎?

這跟權威運作類似,

過往我們被制約或既有的價值觀,

會導致我們有一套既定的決策模式,

因此總在同一種坑內踩雷,

然後鬼打牆的跳不出來,

而權威如同摸不著的信仰,

你必須全然相信他的判斷,

讓看似冒險的決策,

帶你走出人生囧境,

所謂的梵既行動,

就如同祭祀神明的概念是一樣的,

我們的誠意與信仰寄託,

願意嘗試相信神明給的指引,

雖然無法合理解釋也或許冒險,

卻能找到跳脫原本的思維的建議,

而人生就是在這點冒險中不斷的改變,

找回自己的權威,

嘗試照著權威指引運作,

讓人生多采多姿起來。


查詢你的人類圖 https://reurl.cc/oZaoZl

#G中心權威

#意志力權威

#薦骨型權威

#情緒型權威

#直覺型權威


#人類圖 #靈魂哲學 #靈魂藍圖 #薄伽梵歌 #制約 #前世今生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Nemo人類圖 x 薄伽梵歌 x 靈魂哲學 一個海王星10號閘門人的呢喃, 尋覓「我是誰」旅途中, 我思我在,靈魂感悟的剎那… 黃梁不再一夢間。

[人類圖] 解放制約實現夢想

[人類圖] 2023流年運勢

[人類圖] 靈魂&G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