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斯·阿斯
漢斯·阿斯

生命在於旅程。 我們都是不完美的人,但注定要做偉大的事情。 我跌倒的次數比我願意承認的要多,犯了很多錯誤。 底線是,不要害怕, 接受它!

經師易遇,人師難遭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係我前半段工作生涯裡,有三位我很尊敬的師父,他們亦師亦友,亦會係我轉牛角尖時飾演父親角色開解我。佢地三位各有各長處領域,理論、實戰、經驗等等都傾囊相授,而我,就好似射鵰英雄傳中的謝無忌,得盡真傳。

良哥,一路走好!

世上相知相遇的良緣不多,能夠在人生上扶你一把的,更需好好珍惜。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係我前半段工作生涯裡,有三位我很尊敬的師父,他們亦師亦友,亦會係我轉牛角尖時飾演父親角色開解我。

佢地三位各有各長處領域,理論、實戰、經驗等等都傾囊相授,而我,就好似射鵰英雄傳中的謝無忌,得盡真傳。

而良哥,從他的身上,我學會的,不只是一身武功,更重要的是「武德」。從他身上,我學會了對待每一件事都要認真,盡力;抱著每一次都是最後一次的心態做事。他的耐心,反應之快,話頭醒尾,深得客戶歡心,很多客戶一聽到是良哥跟job,都放十萬個心。因為所有東西都會準備妥當,出錯率基本上是零。

入行初期,我和良哥相處時間是頗長的,返09-收26是常事,當時正處於做廣告的黃金時期,每日基乎是job 接job,無停手,還記得有一次是在年三十的下午,當時已經處理完最後一個客戶錄音環節,將要收爐熄機,突然聽到有一陣水聲,轉身一看,機房外牆經已有一條水柱從外射進,所到之處正正就是我們錄音機樓,所有硬碟都是傳放於此,弄濕了可大可少!我立刻大叫後面機房打緊機的良哥,還未講完,他就已經用手蓋著出水位和立刻熄機,追查底下原來外牆裝修工人太好將我們已斷開的水喉重新接上,導致呢個『水舞間』事件發生!當然,到我們都弄乾淨地方的時候經已是年初一 !當時我年少氣盛,都免不了嘈嘈閉,但良哥全程都無怨過一句,EQ之高,真係領我好佩服!

良哥,好幸運認識到你,你的親切,細心盡責,對我影響深遠!

你永遠係我心裡的好師父,好父親。

願你家人一切安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