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哈哈
拿哈哈

熊人熊人變呀! 拿哈哈變呀! HEY!

大拿移 - 講好故事

人家說要講好故事嘛,我就身體力行講講吧……

早幾天在公司,難得地老闆有空可以和我們一起吃午飯。席間老闆提到他年底的休假計劃(他會回澳洲老家),他就問我會否也趁年底長假期回一趟老家。

我有點斬釘截鐵的說不回了。老闆以為我打算以後都不回老家。我回道當然不是,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於是就說起老家現在還有諸多限制,例如現在回去的話還要在機場做檢測,之後又要做幾天快測,沒有適當顏色的二維碼就不能上餐廳,還有出門就要戴口罩等等。同事們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而我則告訴他們這已經是放寬了的措施,接着我就大概說明了之前丈人兩口子回港要困在隔離酒店的情況。最後老闆總結了一句:「I didn't realize there are still places with semi-lockdown!」

私人文件截圖

我心裏想,對呀,偉大強国要搞動態清零嘛!現在老家的領導人彷彿已經忘卻了祖国主席提及那壓倒一切的任務,又沒有積極推進和祖国通關,不停的鬆懈,有否理會過北方十多億人的感受啊?說到底,背靠祖国才能好好發展嘛,怎麼不停想着要勾結外國勢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