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素梅
潘素梅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286公里的距離,板橋-臺南

5月7日 (六)
在疫情逐漸變得嚴峻情況下
還是決定從板橋前往離家286公里的城市-臺南去工作及生活
抵達臺南後暫時寄住在中西區親戚家的四樓透天
磨石子地、馬賽克浴缸、長虹玻璃、各處都是木質感的傢俱,完全是我夢想中的老宅
做夢都會笑 ㄏ ㄏ

浴缸右邊小凹槽可以放刷子

透天的分配是這樣:
一樓是店面
二樓是阿公房間及餐廳
三樓是姑姑
四樓就是ME啦
因為是暫時住所以其實是佛堂隔出的一個空間

古早味真的好棒

在親戚家寄宿了8天
生活及飲食習觀真的天壤之別
-24小時放佛經音樂,邊聽邊睡覺,床正前方櫃子上放了一幅阿祖ㄗㄡˋ的照片(所以膽小的me完全睡不著,都熬到兩三點)

-吃飯口味不同,可能是水土不服 但有我收到一個地獄料理早餐
草莓醬夾花生醬夾小黃瓜絲 嘔嘔嘔 對不起姑姑

-晚上八點就寢早上五點起床(晚上都要躡手躡腳)

除此之外還是很感謝可以讓我有個暫時居住的地方
前面抱怨那麼 現在感謝好像有點欠罵(喂~



在我剛下臺南 課長就很貼心的下來台南給我加油
帶我去吃溫體涮牛肉鍋,湯甜肉嫩讚讚讚

(原上牛村)四季溫體牛肉鍋

店裡有白色柴柴,店員也都超級客氣,老闆還會招待蝦子(有10隻那麼多)鍋底除了有滿滿的高麗菜還有很多熬湯的牛肉塊,真的很過癮。
請大家務必來吃RR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