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
音樂人

音樂背後,有多少的付出與努力是大家看不到的? 我希望能在這個平台跟大家分享身為音樂人的我,多年來看到流行音樂、古典音樂、電影音樂、現代音樂等等的經驗、故事。 歡迎大家 Follow 我,更多精彩內容不斷輸出中喔! 有任何好奇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用一篇新作品來告訴你,你想知道的秘密~

台灣,真的很幸福!

無言!德國滿地沒戴口罩曬著太陽... 學校逐漸開放... 疫苗成為通行證...

最近看到台灣疫情新聞,特別是今天新增180宗個案,有點小擔心~

不過身在德國的我想跟大家說~我很開心台灣能這麼短的時間內把有效的防疫策略給大家!

今天也看到我以前的大學發佈消息說課程將全面改成遠距教學,讓大家能在家安心上課。

台灣,真的很幸福!



你要知道德國封鎖了這麼久,前陣子有了第三波,而近日才剛開始有好轉後...

在圖中可以明顯看到最新的一個長條5月14號為10247案例...

好轉對德國人的意思就是一天20000人以下... 無言...

但同時在這天,我在科隆就讀的學院竟然公佈了!學校下週一 (5/17) 開放上課了!

我的天啊!!!!!!!

你能想像學校除了本來練琴的學生以外,還加上教授跟要上課的學生,簡直太厲害了(欲哭無淚啊...)


雖然現在德國在大多密閉空間進入時要出示24小時之內的快篩陰性證明,但仍然開放給已經施打兩劑疫苗的人自由進出...


看看上個禮拜天,天氣晴朗到25度,大家都ㄉㄨㄥˋ ㄇㄨㄟˇ ㄉㄧㄠˊ... 出門曬太陽!

真的很誇張!滿滿的人,沒有人戴口罩!橋上都是人頭啊!!!這樣的德國就是何時疫情才會到頭啊...

5月9日拍攝於科隆萊茵河畔
5月9日拍攝於科隆愛情橋(鎖橋)

所以說,台灣現在就馬上採取策略,台灣人也遵守好這些規定就完全沒問題呢!

大家不用擔心~很快就會恢復到以前的狀況喔!

記得帶好口罩,鼻子嘴巴都要遮住,在外經常消毒,不要接觸口鼻眼!

疫情之下,大家記得囤好貨,米、麵、鹽、醬油、衛生紙(!)、消毒用品(!),特別是乾糧!也盡可能在家做飯,變成大廚神吧!外賣也可以!盡可能最近兩個禮拜少出門吧!

台灣加油!!!每個人的一小步就是台灣的一大步!!!

歡迎按下可愛的 LikeCoin 給台灣的大家和我支持吧 !!!


有任何好奇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用一篇新作品來告訴你,你想知道的秘密~

更多精彩故事等你來 Follow 並按下可愛的 LikeCoin 給我支持吧 !!!

(在 Matters 中,少有音樂的文章,於是我打算來寫一波~接下來除了有音樂人經驗、故事的分享以外,更有流行音樂、電影配樂、偶像劇主題曲的分享,來告訴你為什麼這些樂曲這麼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