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晴人⛅

這次的晴天聽說很短暫…短的像一夜情…

你向我 招著手 說

走 出來 跟著我 走

我看著 你滿面熱情

說  不  膽怯的 要命

說  不膽怯 太騙人

再次 你對我 招手 說

來 走出來 跟著我 來

我灼灼的目光 帶著熱切

看著你 我的眼 莫名的

帶起酸澀 心想

你有多久 沒有對著我 笑

你很久 沒有這般 對我

示以溫暖 示以包容的 笑

不覺間 我把嘴抿成一線

感到 有點委屈 又有點感動

知道你忙 忙著去愛 其他…

很多很多 仰慕你 崇拜你的…

那些阿貓阿狗 張三李四 王五麻六…

痛..!

才意識到 我咬破了唇

才發現 我放在心底 角落裡

某罈 倒了

有什麼 撒出來 撒成了一片

感覺陣陣刺鼻的什麼味兒 鑽進鼻腔

忍不住 皺眉 看著你

忽然很想掩面 把酸澀 推擠回眼眶

可我捨不得 對你 移開眼就怕你跑

到時招來 追著你的那些 追隨者

厭..!

意識到 想的太入神 眼前的你

移了腳步

似乎不耐

你 朝前跨 一大步

沒 等 我

感到 有點委屈

你就不能再包容點 我

讓 我的感動 發酵一下

不成嗎

你側著頭 向我 招著手 說

快走 出來 跟著我 快點來

我看著 你滿面熱情 漸消

我灼灼的目光 熱切不改

看著你 我的眼 莫名的

帶起澀意 另一波 強烈的心塞

心想 你 熱情漸消 耐心 漸失

是心有其他的徵兆

醋..!

我 跨出去的腳步 收回

而你 又跨 一、大、步

這次 頭 不回 腳 不停

你滿面 熱情 又 暗三分

是不耐 還是不耐 嗯?

看著 你 臉色 逐漸

掩入 晚霞 暗影

嘆..!

你終究 失了耐心…

隨著美麗雲霞 出走 對我的熱情

我很想叫住你 卻被 緊抿的 自尊心

揪著 動  不得  叫  亦不得

看著 黑如鍋底 你的 臉

感覺 酸澀不已 我的 眼

不甘心 你走

又拉不下 尊嚴

叫你 不走

只能看著你 模糊的身影

隨著美麗雲霞 出走 對我的熱情…


🤦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