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天晴🌞我心也晴

濕濕冷冷的天

終於在今天告一段落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陽光曬的

覺得 險些發霉的心境

角落處

忽然冒出 一朵

向陽花


就那麼小小的一朵

在不起眼的角落


心的角落…

冒出頭:)


自拍


我小小的寶貝了一下這朵小向陽

因為它讓我

心境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為了能襯上它的美好

我努力掃除陰霾


為了滋養它

我努力汲取快樂因子

只為了讓它

多留一會兒 在我心的角落

多 留 一 會兒:)



我聽說

晴天悲悲慈悲為懷 沒打算問導油

祂要在我跟小向陽身邊 混個兩三天

真是讓人開心🔅


小向陽 開心的花枝亂顫

我感覺到了:)


晴天悲悲彷彿感受到 我跟小向陽的心情

從我們眼前 迤迤而行

而我 不期然的看見 祂微翹的嘴角

那得意勁… 呵呵…


我忍不住又回頭

小小的寶貝了一下 這朵小向陽

ˇ

為了能襯上它的美好

為了讓它多留一會兒 在我心的

角落


也為了

不辜負晴天悲悲 為我們

逗留


我要努力汲取 快樂因子

在晴天悲悲逗留的 日子裡

讓我的小向陽 快樂的

待在我心的角落裡

久一點

再久一點:)


✁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