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音Muter
靜音Muter

一個安靜的閱讀者 愛好設計 · 喜歡娛樂 · 會點程式 這是我在Matters上的小馬甲

社區活動:我期待的旅程 | 徵稿結束,獎賞報告來了!

在3月13日的時候,我發起了一個社區活動 疫情退散之後,你最想去哪個地方旅行呢?

截至4月20日23:59分,夢想環節的徵稿已經結束,最後共收到 12 篇投稿

總 LikeCoin 獎池爲 8800 Like ,其中 7300 Like 來自 Matters ,1500 Like 來自 頻道 熱心讀者們,謝謝你們!首輪夢想階段將分配出其中 60% ,即 5280 Like。


這次的活動是一個小小的活動,雖然參加的人數不多,小小的夢想也許能結成碩大的果,希望大家能夠成功往自己 #期待的旅程 前行!

統計結果如下(拍手數由較多至較少):

徵稿情況及獎賞
獎池一覽

試算表原件可以在 這裏 取得,感謝各位的積極參與~也請你在本文的留言區留下你的 LikerID ,我會儘快發放第一階段的 LikeCoin 活動獎賞!


關於實現階段的時間調整

有朋友提到,目前疫情的狀況不容樂觀,有可能直到年底也不能出行,因此思索再三後,我決定改變實現階段的計劃如下:

  • 若到 2020年10月20日 ,世界衛生組織仍未宣佈疫情已消除/未撤銷「全球大流行」狀態,那麼實現階段將會取消,並由夢想階段的參與者按比例分享剩餘獎勵
  • 若在此前全球疫情狀態宣佈解除,則將實現階段的截止日期推遲到世衛發佈新聞稿當天後半年的同一日。(若疫情在6月1日宣佈解除,那麼實現階段的截止日期將爲12月1日)

希望世界可以一切安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