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事樂
嚼事樂

一首歌,一張照,一道菜,一篇文,一趟旅行 用五感感受日常細節,細味生活不同的感情 用最平實不華麗進入人生面面觀

既來之則安之

人生有時很多東西不由我們選擇,那就順著走

最近小城的熱話是新街坊,所謂的新街坊大概就是大文宣到內地賣房過生活,其實當我第一次聽到這種生活概念時,就沒甚麼興趣,而身邊卻不乏友人想一探夠竟,今年5月小城開始了澳車北上的政策,本澳車輛可申請直駕到廣東省境內,說真, 很多人都以貪新鮮的心態申請,有朋友亦邀請我一起駕車北上, 然而, 對於大陞陸的交通, 駕駛者開車的習慣, 我是怕怕的,平日在小城的駕駛方式,在內地可行嗎?我心存疑問,要是發生了甚麼事,又有誰可以第一時間給你援助, 一切都是未知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