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事樂
嚼事樂

一首歌,一張照,一道菜,一篇文,一趟旅行 用五感感受日常細節,細味生活不同的感情 用最平實不華麗進入人生面面觀

謝謝每一個LIKE

打從4月中回到這遍土地,讓我寫了很多不同的東西

今年4月中旬,再回到馬特市來,感覺沒有太陌生,因為這裡可讓我創作的空間太大,這邊也能認識到志同道合的友人, 大家互相看看彼此的文章,有時還會交流文章內容,亦會分享好書,生活,旅行的小日常,甚是有趣。

昨天看看自已在馬特市的錢包,不經不覺已經過了一千個讚,寫作的文字數也過一萬了,這個數字在別人眼內可能是微不足道,但對我來說是一個助力,為未來的寫作打下了強心針,感謝市內關注追蹤互動的每一位, ,未來也請多多關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