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事樂
嚼事樂

一首歌,一張照,一道菜,一篇文,一趟旅行 用五感感受日常細節,細味生活不同的感情 用最平實不華麗進入人生面面觀

面對恐懼

(编辑过)
恐懼最大的敵人是面對自己

在城市急促的生活下,不經不覺你會對一些人或事產生莫明的恐懼感,過去三年在疫情下,人們也不經不覺產生了一定的恐懼感,這個我也逃不過,即使很多政策解封後,恐懼感卻沒有解封。

其實自己知道這樣下去不太好,但就偏偏在這個環境下一直挖下去,其實恐𢣷感多少是來自自身對信心的缺乏,有人說,要戰性恐懼感最好的方法是擁抱它,與它好好共存,因為恐懼本身是脆弱的,為了証明自己的存在,它們會用不同的方法壯大自己,久而久之會佔據你身體思想更多空間,當我們試圖擁抱它,了解它,有可能你與恐懼當上朋友,更了解它為何事想佔據你的日常。

寫這篇文章時,恐懼又來敲門,我唯一想到的事,告訴他我現在在剖析它給更多朋友認識,也用呼吸去告訴它我明白它的存在,過了不久心平靜下來,証明它讓它知道我在關切它,朋友,如果下次恐懼找上門時,不防給它一點關心,你可能擁有更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