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必有我師
三人行必有我師

學習障礙ADD患者,學歷不高,但熱愛閱讀與思考,喜好歷史、政治、哲學與經濟

被忽視的病毒傳播途徑:紙幣

由於飛沫較重,除了氣溶膠,病毒幾乎不會通過空氣傳播。

病毒的主要傳播途徑是接觸傳播,我們日常之中會清潔門把,按鈕,卻忽視了紙幣,我相信絕大部分人都不會作出清潔紙幣的行為,觸摸紙幣後,亦都不會像觸摸扶手般清潔雙手。

特別是膠質的十元港幣以及硬幣,病毒在膠質貨幣及硬幣上的保留時間更長。

所以大家請使用貨幣後不要接觸自己的面部,清潔雙手。

希望大家能夠順利度過2021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