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週末記事分享~玉井魔法森林

生活既然平淡,就分享平淡;其實,平淡也可以是種幸福!

這個星期六,趁著國三女兒要回學校自習,和老婆來個小約會!老婆給了我兩個選擇:臺南鴨母寮市場、玉井魔法森林。說是選擇其實也沒得選,最後還是老婆拍板定案去玉井,說真的,看部落客分享覺得好像不賴,所以我也沒有反對。

餐廳露臺看出去的風景!

魔法森林其實是一家景觀餐廳,風景還不錯,感覺心曠神怡,餐廳採用大片透明落地窗,因此在餐廳裡用餐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此外,餐廳也有戶外露臺的用餐區,戶外用餐是別有一番風味,但感覺風有點大。

除了風景是一大賣點外,還有照片上的"透明步道"也是一大特色。從餐廳露臺延伸出去的步道,下方是用透明強化玻璃,走在其上可以直接看到下方的景象,雖然高度不高,但配合周維一望無際的景色,感覺還是有點"可怕"(對我來說),我走在上面其實很沒有安全感,連手上拿著相機拍照時都覺得彷彿手機隨時會滑落,那種恐懼感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有"懼高症",跟老婆分享時果然遭到老婆無情的嘲笑,真是....

鎖上情人鎖,希望能終生廝守不分離!

步道的盡頭還有玄機,就是在圍籬上鎖上了好多"情人鎖",上面寫上一對對情侶的名字與對彼此的承諾和想望,鎖在圍籬上,就像把彼此牢牢鎖在一起,永遠不分離,真是浪滿呀!大家一定懷疑哪來那麼多鎖,嘿嘿~~當然是店家的噱頭啦!而鎖....當然就是店家販賣囉!個人是好奇有沒有附"鑰匙",萬一愛情生變,還可以拿鑰匙來取下....(當然是不希望這樣啦!哈)

我的義大利麵!300元!

既然是"餐廳",那餐點當然也是要十分重要。不過我去之前就覺得不太妙,網路上的菜單主餐類只有簡單的"義大利麵"、"千層麵"等選擇,連常見的"火鍋"類都沒有。所以我其實沒有特別期待,但是肚子餓嘛!還是得吃,所以我點了"日式唐揚雞義大利麵"(300元),加飲料和濃湯(再加138元);老婆單點了"紅醬雞腿義大利麵"(300元),加上後來點的"藍莓舒芙蕾"(199元),直接噴掉一張千圓鈔。不得不說,義大利麵的調味實在普通,沒有特別驚豔,好吃....我也覺得說不上,就是"尚可"吧!但也沒有讓我特別失望倒是。

不過舒芙蕾就很不錯,本體的口感很好,口為蠻清爽的,連我這個不太愛吃甜點的人都覺得很不錯;再加上櫃台的展示櫃中好多看起來很不錯的甜點、蛋糕等,我想這家餐廳廚師擅長的應該是"甜點",所以有興趣來的朋友可以考慮吃過午餐後來這邊吃下午茶喔!

清爽的"藍莓舒芙蕾"!

雖然就是簡單的一趟小旅行,但是還蠻開心的,走到戶外看看美麗的景色,順便走走路、運動一下,又可以跟老婆重溫約會的感覺,真是一舉多得呀!下次說好了,就去鴨母寮市場找小吃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