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初三好晚回家拼發文!第100篇,值得紀念的里程碑!

這急切的心情我自己察覺到了,沒想到,我似乎不知不覺中了馬特市寫文章的"毒癮",萬一中斷了,肯定會出現嚴重的"戒斷反應",反而是此時此刻正在盡情敲打鍵盤的我,覺得有種淋漓盡致得痛快。

10月底進入馬特市,開始了一天一文的日子,偶爾文思泉湧,偶爾腸枯思竭,一直努力維持著不中斷,即使生活中有時會有些「突然」的事發生,但,就是要求自己堅持下去,不知不覺(好啦!其實我還是有偷偷在倒數)就這樣迎來了第100篇的發文,書寫的文字也已經超過10萬字,想來真是感動,我竟然做到了,當中,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與支持,100篇當中有些是我很努力產出的文章,也有一些也是比較隨興發揮的雜記,但我覺得,無論哪種類型的風格與內容,總能吸引到不同的市民朋友的目光,因此後來越寫越隨性,也越來越"生活化"了。

耶!加上今天第100篇達陣!

今天是大年初三,一家三口又特地從臺南新營驅車回台中,與回娘家的姐姐們團圓,自從孩子們漸漸長大,大家各自忙碌於平凡的生活中,要全員能聚在一起是特別不容易。通常一年就只有這一天能全員到齊,十分難得,所以也特別把握今天好好聚聚、聊聊,回到新營已經是十點多了,簡單整理一下後,趕緊打開電腦,匆忙地為這第100篇文章下筆,這急切的心情我自己察覺到了,沒想到,我似乎不知不覺中了馬特市寫文章的"毒癮",萬一中斷了,肯定會出現嚴重的"戒斷反應",反而是此時此刻正在盡情敲打鍵盤的我,覺得有種淋漓盡致得痛快

而今天是個很"舒服"的一天!台中的天氣就像除夕、初一那兩天一般,陰陰涼涼的,偶爾還飄點小雨,卻是我很喜歡的天氣,總覺得過年時就是要有一些"涼意"才舒服;而和家人們團圓,表面上不說,但我心中很是喜悅,更多了份"珍惜"的感覺,看著電視櫃上老爸、老媽和我們三姐弟將近30年前拍的全家福照片,總是特別能感受到時光匆匆,當出照片中那個留著中分頭的帥氣少年郎,現在已經是年近半百的中年宅男了,唯一慶幸的是三十年來體重增加不到5公斤,身材算是維持得還可以。而能與家人們談天說笑,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姐姐們回娘家,當然也會帶點伴手禮,結果,我就看到了我一直很有興趣的~~

高級豬飼料煎餅

是的,就是"高級豬飼料煎餅",上次看到@樹懶的生活 在象特市的分享我就覺得超特別,沒想到姐姐們竟然買來當伴手禮...但是是給老爸、老媽的,我的是蛋糕禮盒,於是我發揮身為"老么"的任性,硬是凹到了手提袋,喜孜孜的帶回家,還跟女兒說:"之後買點心給妳吃就用這個裝,剛剛好"(女兒屬豬),小妮子當然是氣噗噗,我看了倒是笑得合不攏嘴呀!

就這樣有吃有拿、吃吃喝喝聊聊天,到八點多才依依不捨啟程回家,回到家雖然累歪了,但心中卻是無比的滿足呀!今天,真的是快樂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