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管理员政治正确恶心起人来,跟大陆人一个水平,难道真的是大陆人?

什么事情都是冤有头债有主,就政治正确管你三七二十一,只要歪曲事实,然后说话大声就可以了,一副我是红卫兵我自豪的样子,跟管理员一样

二十世纪的历史证明,什么主义都是狗屁,纳粹主义是狗屁,共产主义是狗屁,女性主义更是狗屁不通,最歧视女性,最不包容女性,让女性损失最严重的,就是支持女性主义的那一批人,就好像斗红卫兵最残酷的,永远都是红卫兵

女性主义讲什么父权崩溃,讲一句难听的,不是所有女孩变成女人的时候,都有爸爸,也不是所有爸爸都愿意善用他的权力,要男人放弃父权太简单了,随便找个更年轻的女人,然后就可以甩了原来的老婆和孩子,从此孩子没爸爸啦!这个就是父权崩溃啦,女性主义就是希望父权崩溃嘛,我神经病支持父权崩溃

至于男权就更可笑了,我们又不是大陆人,拿人贩子卖的女人当做老婆,我们基督徒结婚,都要在牧师前面说清楚,双方自愿,权利义务清清楚楚的,你不认同就没有人强迫你,要是有家暴,法院马上起诉,你当我们和大陆一样,用链子绑着老婆吗?

至于性骚扰,强暴什么的,奇怪了,这就是犯罪,对抗犯罪会有波折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你今天抓个小偷都未必能够顺利,抓到了也未必判刑,那我们东西不见了就随便找个人,指责他是小偷吗?什么审判都要证据,证据确凿的前提下,正常人类都支持正义的审判,公平正义是人类的共同目标好吗?不是只有女性主义的疯子讨厌强奸犯

而没有证据的控诉和审判,那不是正义,那是私刑,干这种事情,下场就是清华腚姐,想要害人,自取其辱

所以管理员搞活动政治斗争我们这些做父亲的,当男人的,我就问你你爸爸到底做了什么?这就过线了?我们当爸爸的,当丈夫的,照顾自己老婆孩子几十年的努力,就这样被狗吃了,还要我们父权崩溃

简直大陆人


罗马书1:32

他们虽知道 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们不但自己去行,还喜欢别人去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