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

用爱心说诚实话
·
·
IPFS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这里不论什么政治立场,是恨共产党还是舔共产党,是支持香港人还是鄙视香港人,有一个共同的特色就是从来都没有读历史,通通都像是战锤里面的绿皮,只知道俺寻思

要讨论政治而不读历史,和学数学不会九九乘法表一样,只能长篇大论然后得到非常荒谬的结论,因为别人整理好的资料都不看,然后就犯别人几十年,几百年前的错误,永远都不会进步

要舔共产党的人,从来都没有讨论苏联解体的历史,也不会反思苏联当年在美国的制裁下面内忧外患的结局,更不会讨论文革时期,吃人肉,杀父母的有趣小故事

支持大陆民主的人,从来都没有讨论民国时期,大陆人怎么自相残杀,怎么贿选,怎么背叛民主搞万寿无疆,还有金元劵的有趣历史,当年孙中山死的比李文亮还要凄凉,结果现在大陆人连孙中山都忘记了

支持香港的人,从来都没有讨论车臣,东帝汶,西藏的历史,达赖喇嘛流亡的故事,其实全世界都知道,就香港人不晓得,人家早就做过一样的事情,共产党也是一样的处理,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嘛

背叛历史的人,历史证明一定被历史背叛,好多事情,人家早就给了答案,答案都在历史里面,可是这里的人从来都没有看看历史,于是居然有人抱怨想不到共产党会镇压学生,想不到法律会被共产党玩弄,想不到香港现在变成深圳

不是我说你们,在座的各位,都是。。。


传道书1:10

岂有一件事人能指着说这是新的?哪知,在我们以前的世代早已有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用爱心说诚实话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把女权主义者丢到无人岛怎么样

有一种恶心,叫做管理员送你恶心

同性恋又骗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