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管理员叫你们举报人应该自己检讨一下

管理员对言论自由的理解和香港国安法一个水平

今天大陆为什么整死那些香港人?难道香港人真的武力革命,真的杀官造反?

没这回事,就是大陆人觉得自己被冒犯呗,觉得香港人不够巩固领导中心,觉得香港人不够听话,觉得自己被冒犯,你要是拿言论自由问共产党,为什么香港人不能拥有自己的想法,共产党就一句,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

没想到管理员居然和共产党一个水平,现在举报脏话还要自我检讨自己是不是冒犯人,简直大陆人嘛,对方都说脏话了,我们还要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冒犯对方,难怪这里凉凉

给一群连言论自由都不懂的管理员管理讨论言论自由的论坛,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荒谬绝伦的事?管理员拿着鸡毛当令箭,遇到脏话就装死,bug当做没看见,机器人洗板变成日常,这些事情大家都忍了,但是这种垃圾居然还有脸要我们自我检讨,我呸,什么东西!


耶利米书6:15

他们行可憎的事知道惭愧吗?不然,他们毫不惭愧,也不知羞耻。因此,他们必在仆倒的人中仆倒;我向他们讨罪的时候,他们必致跌倒。这是耶和华说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