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Fe.42
MsFe.42

我叫阿Fe。(She/Her) 目前規劃搬移有關私影的文章至此,並持續整理自身的拍攝經驗。 IG: msfe.42 正在經營Onlyfans。

第一次談論私影的過程|圖文版

我所經歷的,不等於所有人都有一樣經歷。但如果當年的我能夠更清晰地知道攝影裡頭有如此強烈的權力不對等,可能我會更懂得如何應對。
封面。牢籠困著裸露的女生身體。

由於IG已經多次刪去這篇圖文,但我又想不到能夠放在哪裡,希望這裡容得下我的圖文吧(淚)

當中描述的攝影者,不代表全部男性攝影者。

畢竟有許多用心專業的攝者,相信他們有樹立許多好的榜樣,只是確實也有好一大班害群之馬,讓人防不勝防。


此圖文原放在2019年12月的 IG 限時動態。

第一頁。私影的開端
第二頁。步步推進。
第三頁。資訊不對等。
第四頁。我成為攝影者是會如何拍攝。
第五頁。不能忽略權勢誘姦的潛在狀況。
第六頁。攝影者應當有意識地面對權力這件事。
第七頁。強暴文化。
第八頁。影像外流。
第九頁。創傷不易復元,別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