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Fe.42
MsFe.42

我叫阿Fe。(She/Her) 目前規劃搬移有關私影的文章至此,並持續整理自身的拍攝經驗。 IG: msfe.42 正在經營Onlyfans。

整理和記錄,是我來到馬特市的原因。

(编辑过)
我坦誠,然後我被看見,這就是我獲得力量的方式。

稍微觀察了這裏的文章和留言,很喜歡「馬特市」這個稱號,感覺在這裏會遇見更多樣的經歷。因著很認同「化讚為賞」的想法,在還沒有發文之前,簡單理解LikeCoin後,立即成爲了讚賞公民,希望能夠以行動實際支持這樣的生態圈持續走下去。


嗨各位好,我叫阿Fe。我是香港人,順性別女性 (She/Her),大學是在台灣讀了四年社工系。目前經營的主要平臺為Instagram @ms_fe___ ,可謂較為人熟悉的身份是私影模特兒及攝影者。


我早在18歲開始成爲了收費私影模特兒,拍攝内容大多為密閉空間内的裸露拍攝,面對不少性暴力事件,而當時的我未有語言描述當時所有面對的狀況。

直到我20歲開始成爲攝影者後,逐步整理自己的經歷,以不同角度切入及重新分析私影現場我所面對的權力議題,開始在IG上以限時動態+長文的形式發佈我的想法(附圖作參考,詳見IG精選限時動態)。

作爲模特兒,我想要讓被拍者更能夠掌握拍攝現場的模樣,確保被拍者的能動性,所以我試著分享我的私影職安健,也嘗試繼續整理和記錄我的想法。
文字為主,照片為輔的方式去表達我的想法,如圖中以刀隱喻傷害——攝者、旁觀者所帶來的傷害。

而作爲攝影者,我感謝每一位主動找我拍攝的人,在拍攝過程中留下他們的故事,一同經歷記錄和創作。因爲我總覺得,我所拍攝的,是給予被拍者一人理解便足夠,所有在IG上發佈的照片經過被拍者同意後發佈,而下方的文字只是給予被拍者的回應,不太在乎LIKE數或他人是否能夠理解,所以在我作爲攝影者的部分是過往的我很少以文字完整記錄的。

我想在馬特市也記錄我作爲攝影者的感受,也想分享我作爲攝影者的視角。

攝影者的路上,還有一個嘗試是與男性攝影友人合力經營 IG @mindfoodstudioiii ,主要内容是在女性被拍者的知情同意下商討、拍攝並販售屬於她們的情欲寫真。過往的販售平臺為 Patreon,正在籌備轉換平臺。這些經歷也是很值得我記錄下來(要另闢文章了畢竟太長了XD)

MFS的拍攝意願表格説明。填了也不等於一定會拍,還需要持續及多次商討。

過往也曾在MFS 的 Patreon上撰寫有關私影、約炮等文章(目前打算搬移至馬特市)。現在我打算重啓屬於自己的Patreon,以便整理自己的思緒。不過此刻還沒有想好到底開個人Patreon能夠給讀者的價值是什麽,所以只是開了放著。


最後是我的情欲探索中有發現自己是享受被觀看的,而我也曾糾結過,我到底應該如何面對想要被觀看的欲望,還有思考怎樣的場域/情景被觀看是我所喜歡的。

我發現我需要的是「我能夠掌控界綫」,於是我開了Onlyfans,以金錢作爲限制之一,設立高價希望讓人在訂閲前再三思考他們是否想要觀看,並且需要對方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這些都是我想要另闢新文書寫的内容呢XD

啊,寫了好多,感覺有太多東西我想要整理和記錄了。

謝謝你們看到這裏,期待和各位相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