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寒假正式开启

今年的寒假比以往要早一些,难得在Sheya放假后的第四天,我也放假了。虽然今天上午还要去学校集中阅卷,但我觉得可以忽略不计了,反正不用备课上课开会啥的,怎么样都开心。

连续两天的监考,实在是折磨人,坐着都能打瞌睡的状态,像极了课堂上昏昏欲睡的学生们。这个寒假有一个多月,是该好好规划一下,连续三年后第一次享受到完整的寒假(前三年都在高三,补课占据了大部分假期)。

我打算先把下学期开学第一周要上的课全都备好,包括备课本也写好,其余时间都是陪家人,想把《繁花》原著看了,刷刷电视剧或者综艺,参加聚会,到处游玩逛吃逛吃。

过年总是一年到头最值得期盼的,表姐她们今年也要回来,澳洲的表哥他们也都回来了,好热闹呀~要是点哥值班的时间与行程不冲突的话,我们准备自驾去云南,9小时的车程都跟动车差不多时长啦,不过前者主打一个自由散漫,哈哈。

Sheya每天早上篮球课,下午偶尔去画画,晚上固定线上外教一对一学英语口语。

除外,幼儿园老师也布置了探究册上的内容,还要开始识字,我妈作为数学老师又要求她把数字写一写,学会10以内的加减…才幼儿园中班就这么卷了吗?

光是想到这些我都觉得累,更别提她了,为此我答应她可以每天看一集萌可,毕竟我们平时很少让她看电视。点哥为了奖励她这学期在幼儿园的良好表现,提前送给了她舔舔汪礼物,她很惊喜。

光是想想这些安排都觉得很期待,愿我们的2024一切顺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