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一场说来就来的朋友小聚

一个人的心情其实是随着遇见的事物而变化的,我们生活在这个变化万千的世界,本来就充满了各种机遇和巧妙,当你觉得郁闷时,或许可以期待一下一个小时后会遇见开心的自己。

这周星期五名师工作室安排了包括我在内的集体外出学习,事实上我是有一点抵触的,因为总觉得这种学习意义不大,关键是还要来来去去奔波,还不如多花一点时间休息。但奈何都是打工人,只能服从安排啦。

原以为这已经令我心塞,谁知道这个学习半天就搞完了,下午大部队计划在培训所在的城市休闲一下,关键是我认为这里似乎没什么玩点,这就令我更无语了。

但当我得知下午四点左右Kelly有时间与我一见时,心情好了许多,这也是我们之间难得的见面机会。虽然我们的城市距离不远,但平日里大家工作繁忙,专程聚会也成了奢侈的事情,自从上次公开课见过一面后,到现在才见第二面。

我和她在附近的商场碰面,与此同时,点哥也准备开车来这座城市接我,于是我们三家人(包括Kelly的老公及另外两个朋友)就准备一起吃个饭。这种感觉很奇妙,其实我们认识的时间不短了,但彼此之间了解程度不算深刻,有一种网友见面的感觉,哈哈。

Kelly推荐说吃一家小火锅式的乌鱼野菜馆,我们都挺喜欢吃乌鱼,还挺期待的。

这家店果然也没让我失望,环境挺棒的,就是订桌略晚,坐大厅有那么一点喧闹,但影响不大。按照我在吃乌鱼方面的经验,这家店的乌鱼很新鲜,野菜也相当新鲜,尤其喜欢吃“豌豆尖”,云贵川渝地区的朋友应该都喜欢吧。

但这次带来更好体验感的还真不是美食,关键是认识了3位新朋友。大家谈笑间,时间很快就来到晚上八点,果然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在小城市结识聊得来的新朋友不是什么易事,看来这次外出学习之行是很有价值的。

文末,非常感谢她的款待,以及贴心的小礼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