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充实”的周五

对老师来说,最开心的事除了收到学生的高考成绩外,就是放假了,即便像这种一个月一次的归宿假,两天半的时候,不用待在学校真的很开心啦。

这周五上午我本来是第1和第5节课,临时收到学校通知,第5节课开家长会,简直不要太开心,也就是我上午8点40开始就放假啦~别个才上班我就下班了。

这一周原本计划周天去龙泉山上跟朋友围炉煮茶,却因为点哥临时加班给取消了,加上周六Sheya一整天都有舞蹈课,相当于我一个人休假,他们忙碌。

不过我也不能闲着呀,周五上午下班后,在办公室把学生下周的早自习安排出来了,还整理了这周七中网课的课件。

跟一家医美机构预约的上午10点洗面,这时间无缝对接,人家都是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哈哈~不过我真的挺懒的,每天6点起床哪有时间化妆护肤,稍微动作慢一点,早读就会迟到,真的是分秒逼真。

我这皮肤状态我自己很清楚,混合性皮肤,T区毛孔堵塞,皮肤非常干燥,鼻子那块有很容易出油。我平时只有简单补水,面膜都没敷几张,索性去医美机构洗面加补水。尽管在洗面过程中,她们极力给我推荐水光玻尿酸我都一一拒绝,因为怕痛,而且确实挺贵的。整个过程耗时40分钟,用了三种仪器,大概分为打开毛孔,收缩毛孔和补充精华,做完以后感觉不错。

中午跟朋友约饭,在万达三楼吃了顿简餐,酸菜鱼双人套餐,味道还行,就是份量不大,毕竟价格摆在那里的。

吃完饭立马打车去老城区种睫毛,又是半小时的时间,我还蛮喜欢给我种睫毛的小姐姐,速度快,技术好,价格比其他店的便宜,我记得我第一次在这家种完后,同事都以为我是刷的睫毛膏,还问我用的哪一款,哈哈~

接着下一站按摩店,这家按摩店只接待女性,具体应该叫做产后修复,我之前充了几千块,至今还有12次,她之前也充了卡的,就一起去做经络推背,还有腿部按摩,热敷背部,简直不要太舒服了。从按摩店出来都4点过了,这时间过得了真快啊~趁着Sheya放学还有半小时的空闲时间,又去逛了家服装店,她买了一条裤子。

以后打车去幼儿园时间刚好,婆婆和点哥也在门口等着了,我们约好晚上又去万达,吃了必胜客,兑换了之前打卡的椅套,还买了我一直想买的那种马克笔,回到家才8点过。

火速去洗澡,躺床上看电视,睡觉,这一天真的充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