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西安24Hcolor咖啡厅民宿

如果要盘点我们在西安游玩的几天体验点最棒的是什么,我想说还真不一定是美食和景点,而是住宿的环境。这是一家坐落于西安电影制片厂旁边的民宿酒店,比邻大雁塔和大唐芙蓉园景点附近,位置相对比较好。

这家酒店的特色就是将咖啡厅与民宿融合在一起,酒店前台登记处也就一两个平方的面积,大厅整个区域都是咖啡厅,我们抵达的时候甚至看不出来这是一家酒店,纯粹是咖啡厅嘛,一开始还有点担心会不会比较嘈杂喧闹。

在这样的民宿住宿会觉得非常悠闲,刚好这几天不停在刮风下雨,我们花了许多时间再一楼咖啡厅喝茶喝咖啡吃甜品度过,如果换做其他的酒店,恐怕就没有这样的便捷与惬意,再说这家饮品甜品味道还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免费提供了西式早餐,欢迎甜点,还送了两袋星座咖啡作为伴手礼。

咖啡厅旁边两三米就有一家名叫24H的烧烤店,据说之前这两家是一体的,现在是独立运营了。因为距离很近,我们还是去尝了尝这家烧烤店,味道不惊艳,比较普通。

这家坐落在西安电影制片厂附近的酒店当然是与其环境融为一体,这边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格调十足”,酒店附近的街道都是各种经典电影的布景,路边伫立着一些奖杯奖项,这边虽没有开元商城那边热闹,但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体验。

本以为这家酒店又是咖啡厅又是烧烤店会有些吵闹,但这或许是我住过最安静的酒店房间了,门窗一关我反而因为过于安静而睡不着...

总体来说几百元一晚的价格也对得起这个体验,下次来如果没有特别的选择,或许还是会预订这家,希望旁边的烧烤店味道能有所提升,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