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旅行」打卡富里桥

十年未见的桂林和我想象的一样又不太一样,一样的是风景依旧美如画,不一样的是天气太热了,每天都是大晴天的那种。十年前去的时候遇到烟雨漓江,船夫说这是最佳体验,这次是晴空万里,各有各的美!

这次出行不同往常轻松,因为带了老人小孩,加上阳朔的小镇出行实在是不便,要是会骑电动车那就很方便,而我们一行人只有我爸和表姐会骑,所以这个直接pass掉了,公交车都看到过一辆,最后选择一定是专车接送,表姐全程帮我们订车,在阳朔的这些天都是包商务车出行~

鉴于我们到达阳朔的时间是下午4点了,唯一能够去的景点那就只能是去漓江上坐坐竹筏了,酒店老板帮我们提前订了票,这边遇龙河竹筏漂流有很多段,我们去的是富里桥这一段。

由于这个旅游旺季,来坐竹筏的游客特别多,接单量暴增,差一点就坐不上今天的竹筏,我们是当天下午的最后一批客人,把票拿到后需要在入口处去排号,我们排到了400多号,预估等待一小时,这是一个露天的等候区,心态分分钟炸裂。

毕竟这一天长途高铁再辗转两趟车才到这里,真的已经累的不行了,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我跟表姐跑去桥上匆忙拍了几张照片,买了个大西瓜,吃起来都是滚烫的,太酸爽了。

时间其实也过得很快,等到我们的时候船夫说可以慢慢游玩不用赶时间,反正我们是今天的最后一批客人,坐上竹筏简直太棒啦,慢悠悠地向前,微风轻轻,迎面出来,看着周围的青山绿水一下子就被大自然给吸引住了,不虚此行。

这一趟包车来回花了大概150,司机师傅在停车场一直等我们,等到把竹筏漂流体验后就直接坐他的车回来,非常囧的是我把我的包落在车里了,幸好这个司机师傅隔天要送我们去高铁站,不然还要自己跑一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