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写在路上

准确来说应该是出发的前几天我就开始兴奋了,整个旅行最难熬的便是收拾行李,一想到总共要辗转四个地方住宿就觉得特别麻烦。虽然我只有一个箱子,但是已经被我塞得满满的了。

我们今天早上7点过从乐山就直达桂林阳朔,预计用时6小时。我带着Sheya和我爸妈,还有表姐的爸妈(也就是我的三姑爷和三姑妈)一起出发,在阳朔和表姐汇合。

我昨天下午就从我所居住的18线小城返回乐山,住在爸妈家,这样第二天一早就不用那么匆忙。而@biaojie表姐也是昨天下午从石家庄到武汉,今天再从武汉到阳朔,为的就是我们抵达的时间一致。

本来我准备了很多东西,比如防晒喷雾,充电宝这些刚需用品,哪知道在小某书上看到这些全都限制了。

防晒喷雾不能超过150ml,而且里面含有的化学物质很容易在空气中形成气溶胶,只好做罢,幸好我机智在昨天早上9点之前在某东上下单了两瓶蓬蓬粉,写的乐山家里的地址,我还没到家的,东西都送到自提柜了,佩服这物流速度。充电宝也是不能超过100Wh,我买了个10000毫安,全是符合要求了。

昨晚还跟爸妈一起去逛了超市,瞬间有种穿越的感觉,小时候一到过年,我妈肯定会带我去大采购,我净买些垃圾食品,这次也不例外呀,最最幸福的就是所到之处全是我妈买单,根本不给我付钱的机会。

今天6点的闹铃还没响我就已经起来了,先把自己捯饬好,再把Sheya叫起来吃饭,一切有条不紊进行着,差不多7点就到高铁站了,住得近就是好啊,点哥送我们过去只花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

安检等车上车,找到座位后便开始把iPad拿出来备课了,哈哈哈~论高中老师的自觉性,我爸在一旁打牌我,我妈陪着Sheya玩,嗯,这几个小时应该很快就过了,期待和表姐见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