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年度体检来了

我是一个特别容易焦虑,且性子特别急的人,经常都会因为芝麻大点事陷入低迷,也特别容易精神内耗,点哥经常就会说我完全是在庸人自扰,还说我格局小,我不否认,我实在是太关注自己了,尤其是身体稍有不适,就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大病~(呸呸呸)

每年的6月就是学校体检福利,检查项目不说很全面,那也是涵盖了大部分了,有胸片CT,血常规,肝功肾功,生化抗原,腹部全套彩超,乳腺彩超,心电图,还有HPV和tct检查等,我一般会在此基础上自费加一些项目,就差胃肠镜了,不过我平时没出现过胃痛也就没去查这一项。

今年的体检通知还没发出来,急性子的我昨天就跑去一家私立医院体检了,反正婆婆今年也要体检,就直接学校给我的那份体检就好了,之前怀孕的时候也是这样操作的,不能白白浪费掉。

早上上完早自习就直奔医院选检查项目,上个月已经检查过胸片了,这次就可以少做一项,差不多8点10分我就抽完血,再去14碳呼气试验(查幽门螺旋杆菌),做完以后上楼排队等着做彩超检查,本以为私立医院应该没多少人,哪知道我都已经排到了23号了,虽然有两间彩超室,但一个人就要检查5-10分钟,要是再遇到是做孕B超的话,等得更久,差不多1个班小时才轮到了我。

年纪越大,感觉身体上的问题就越多,幸好问题不大,躺在检查室的床上,好紧张,生怕医生手里拿的超声探头在我身上多停留几秒,一会儿听到她说结节,一会儿又说xx管扩张,吓得我立马问她这些需要复查吗,她的回答让我松了口气,都不是大问题,让我每年体检就行了。

最后做完检查项目中HPV和tct就回家了,不到半小时就收到了血液检查的所有结果,没啥问题,悬着的心又暂且放下了,体检玩的就是心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