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游记」高桥里的森林避暑节 #1

有句宣传语叫做“峨眉金顶下,隐归高桥里”,这句诗真的完完全全地准确的描述了我对高桥里的印象,它就像是远离城市喧嚣的一处世外桃源,而“迷途营地”更加是“曲径通幽”。

我还记得去年暑假第一次来到高桥里,当时就觉得这里真的很漂亮,偌大的一个草地中央坐落了一间咖啡厅(之前有介绍过叫野坡咖啡),在窗边喝着咖啡欣赏美景,觉得好自在。那时的高桥里还没有完全打造出来,而今年来到这里,恰到好处。

高桥里在峨眉山市的一个小镇上,是一个大型度假区,它是以田园景观为特色的区域,里面有插花馆,露营区,酒店区等,还有一小部分是用于民用住宅的小别墅,目前而言好像宣传没有完全铺开,不然的话我觉得这么一个度假区域应该是很受欢迎的。以前去过欢乐田园,比起高桥里少了一丝氛围。

高桥里入园后就全是小路,沿途全是风景,包括人工湖、枇杷林、花海、咖啡厅等,不夸张的说这里到处都是美丽的打卡点。但是由于天气并不凉爽,我们带着孩子就选择搭乘摆渡车直奔迷途营地。

步行至营地大概1小时,乘坐摆渡车也要1分钟。越往里越觉得凉爽,而且深处会有一种“丛林感”。迷途营地设置在一个小溪旁,溪水应该是从峨眉山而来,清澈见底、冰凉透爽,尤其是夏天在这里玩耍才是美事一桩。

目测迷途营地应该占地一千个平方,主人家用木桩篱笆拦了起来,营地面朝小路和小溪,更远处的对面是小山坡,背后也是小山坡,妥妥的迷你版“依山傍水”。

It's the second time I've visited this gorgeous place. With the camp surrounded by mountains, kids really had great fu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