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李老三油炸

说到乐山,给人的第一印象不是旅游城市就是美食天堂,而夜生活也是乐山人的主色调,毕竟烧烤,麻辣烫,串串香,油炸串串都是一绝。说到乐山,给人的第一印象不是旅游城市就是美食天堂,而夜生活也是乐山人的主色调,毕竟烧烤,麻辣烫,串串香,油炸串串都是一绝。

当说到乐山油炸可能对外地的朋友来说,肯定是去王鹤棣家打卡,他阿姨家的好运油炸(挺正宗),自己家的棣爸油炸,还有哥哥家的兄棣伙油炸,节假日是大排长队,我觉得这家李老三油炸店值得有一席之地,已经开了十八年了。

可我居然是前几年才去这家打卡,还是我表哥带我去的,一个特别特别隐蔽的地方,地处于高速路口旁,一个小道走进去,就看到一个特别宽的院坝,不仅方便停车,堂子还挺大,油炸这类小吃不需要多么精美的装潢,基本上一张小桌子,几个小板凳就足够了,重要的是味道。

这个五一假期原计划是在30号这天和我都江堰的闺蜜聚会,刚好我29号下午就有空,立刻给她打电话,让她和她的家人提前一天来玩,旅游季的乐山住宿特贵,但我舅妈房子多啊,把家里的密码给了我,让朋友直接过去住(真的是神仙舅妈~)。

就这样晚上开始了夜宵生活,等我们汇合已经是晚上8点了,我把这家店的定位发给她,幸好他们提早到达,去排号已经是371号了,等位113桌,差不多等了一个半小时,吃货世界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选了个外面的就坐,没有那么喧闹,还能好好叙叙旧,我们点了油炸,卤煮小龙虾,醪糟汤圆和峨眉雪(乐山特有的饮料,荔枝味的汽水),还去隔壁给小朋友点了个绵绵冰,搭配上店家特制的辣椒面,简直太好吃了。

油炸的卤油味道真的闻起来香,吃起来好吃,希望下次小伙伴们有机会来品尝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