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影」电子情书

Source

《电子情书》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是我看了《西雅图未眠夜》之后,发现这两部电影是同一对男女主角,我立刻就觉得怎么样都应该看一看。《电子情书》带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一改我对纽约这座国际大都市的看法。

纽约在那些电影里总是节奏超快、纸醉金迷、大佬盘踞并且充满了各种青年人梦想的一座城市,但是这部电影聚焦在“书籍”历史,再加上画风又那么养眼,让我觉得纽约是一座温馨、浪漫、舒适的城市。

如果要讲这部电影最大的优点,那么我认为是男女主角汤姆·汉克斯与梅格·瑞恩的演技。我一直认为汉克斯的任何角色都有一种超级自然的表现,你会觉得他并不是在表演,更像是拍一部真实纪录片。而梅格·瑞恩的演技比起男主角毫不逊色,再加上她的脸蛋是那么的吸引人。

故事情节也比较简单,充满了浪漫与喜剧感。女生是一家充满历史味道的小书店老板,男主是附近新开张连锁书店的负责人,后者以压倒性的优势席卷了那附近的大部分书店的客源,男女主也因为“结缘”。

更巧妙浪漫的是,这两个人在此之前并不认识但却有电子邮件往来,这也就是为什么电影名叫《电子情书》。自此,两个人在生意与感情两个方面展开了趣味性的拉扯。

但这部电影倒是有一个争论点,那就是少数观众认为,男女主角因为爱情而抛弃了当时的伴侣,实在是有点不厚道。喜欢美式轻喜剧及浪漫电影的朋友,不要错过这部电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