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第一次春游

那是上周星期五的早上,由于凌晨下了雨整个空气中还弥漫着香草的芬芳与泥土的特别气味,虽然没有大太阳,但是我们依然能感受到春天的来临使整个大自然都显得生机勃勃。

春游的地点选在一个大型湿地公园内部,是有人专门打造的“农场”游玩地,面积很大,并且远离城市的喧嚣,瞬间把我们的氛围拉回乡野之间,这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宁静感。

虽然整个环境氛围是宁静雅致的,但小朋友们的闹腾又增添了些许趣味。大概有近百组家庭在今天的活动现场,而我们也是其中的一部分,虽然我没有全程参与,但@mrpointp的参与度还是极高的。

第一个环节是四个班级在大草坪内玩游戏,首先是热身舞,然后是亲子互动玩喂香蕉游戏,再就是家长们之间的拔河游戏,实际上一开始我是不太喜欢这种太闹腾的环境,但是经过拔河游戏之后忽然就感觉自己还是个学生,哈哈哈。

下一个环节是做手工,先是小朋友在农场内找树叶、花朵等植物,然后将植物用胶布粘在手绢上,随后用石头连续敲打,植物的汁液就印在了手绢上,一个天然的“植物手工手绢”就成型了。

最后就是午餐,吃的那叫一个丰盛,有竹筒饭、柴火烧鸡、饺子、凉菜、水果等食物,另外某人还亲手烧了一次竹筒饭,比我想象的简单一些。

这次春游让小朋友开心极了,她全程都想跟她的同学们玩耍,但又不想离开我们太远,真是太可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