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朋友的乔迁之喜

在我教的第一届学生中,有很多都和我成了朋友,其中有好几个学生时常在联系,我们偶尔也会一起吃个饭之类的。前不久,他们中的两个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我真的是见证了他们一路从校园走向婚姻,不禁有点小感慨。

他们结婚的那天,刚巧遇上我监考初二学业水平考试,很遗憾没有到场参加,只是让其中一个把我给的祝福红包带上,等他们那段时间忙完后,昨天下午约着我们一家人去他们的新家做客。

男生当初在班上是很调皮的一个,女生是我的科代表,非常乖巧,一开始听到他们俩在一起了,我还有点不太适应,后来接触久了发现他们性格还挺互补的。生活中两人都很喜欢摄影,平时会接单拍片,之前Sheya的周岁照就是出自他们之手。

一走进他们的新家,给我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风格很日式,聊天过程中才知道他们并没有专门找人设计,所有的家具家电都是在宜家和淘宝买的。

随处可见的小摆件都能看出花了很多心思,随处可见的植物,为房间增加了几丝绿意,再想想我的家,简直不能再粗糙了。

他们的婚礼也是一手策划的,婚礼的前一天他们准备布景到晚上12点过,连那个迎宾牌也是亲力亲为设计的,整个场地变成了园游会,特别热闹。

就在吃饭的过程中收到了上一届学生的信息,他约我哪天碰个面,他把女朋友也带回来了,好巧不巧的是他居然同一栋楼,我们在17楼,他住在24楼,那就择日不日撞日,来了个校友大趴体。

和他们年轻人在一起总是很愉快,感觉自己也年轻了不少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