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买衣服的“瓶颈”

小时候的人生目标之一就是赚很多钱买许许多多自己喜欢的衣服,因为对我来说穿好看的衣服是很有效的满足自己的方式,可能大多数人都能感受到穿新衣服的往往是很开心的。

小时候一到节假日父母就会我买新衣服,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我最喜欢的就是裙子和小皮鞋,当然那也是九十年代和零零年代最流行的服饰之一。

如今已经是2022年,时尚和潮流已经不一样了,但是我们对新衣服的热爱依然是不减的,或许这就是女生的天性吧,哈哈哈。

虽然很热爱,但买衣服总觉得很少很少选到自己百分之百满意的商品。

作为一个普通收入的工薪阶层,通常能够接受的服装价格大概在3000元以内(羽绒服另算),这个价格对应的商品虽然算不上高端,但也能基本满足普通人的需求了。

但是奇怪的现象发生了,最近五年我买衣服会选择的品牌只有那么几个,也不是说非要不可,但在逛了其他品牌之后根本没有想要购买的欲望,于是还是会选择那几个品牌。

@mrpointp也一样,如果让他买更高端的品牌,他又会觉得不值当,但是平时常常买的品牌有时候又选不到喜欢的衣服。

于是我们经常喜欢到成都买衣服,因为成都的品牌选择多,优惠活动力度大,还可以找一家优质的餐厅大饱口福。

然而近些年因为疫情原因不能经常去成都,但是又不可能不买衣服,于是就长期在这种瓶颈之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