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支付宝集福~五张福卡换来的定制口罩

支付宝集五福的活动已经持续了好几年了,虽然早就已经知晓这个所谓的拼手气分5亿红包就是图大家一乐,大多数用户真正拿到手的可能就是1块2块,中“大奖”188块的概率极低,毕竟全国那么多人参与进来。

记得前些年,敬业福真的好难收集到,而手上却是一堆的爱国、富强、和谐和友善福,只要听说谁手上有敬业福,都特别羡慕;后来一年比一年更容易扫出敬业福,花样也越来越多。

随着万能福、沾福卡的增加,集齐五福就更加容易了。五福一合成就能打年兽,年兽闯关会有对应的福气礼盒。

每天有三次机会打年兽,还能用福卡增加次数,我目前打到了第4级,最后一级需要65800福气值,实在是太难了,我也就放弃了,不过AR打年兽还是挺好玩的,我每天都会带着Sheya玩一玩。

还有今年新增的生肖卡,我把这个理解为bonus,每晚8点开奖,只要手里有生肖卡并找亲友激活,当晚开奖的生肖和手里的生肖一直,那么两人各自就能获得6.6元的添福红包,这个奖金会加入五福红包中,除夕夜一并发放出来,目前我就只中了一次。

此外,剩余的福卡还能到福气店去抽奖或者是兑换礼品。

由于我和@mrpointp兑换的时间比较晚,唯一的实体兑换就只剩口罩了,当然我觉得也不错啦。我还有注意到数字藏品也在其中,是不是能理解为区块链上的NFT呢?

差不多几天的时间,口罩就送达了,不得不说阿里药房真的很给力啊。包装看起来也很精美,完全就融入了蚂蚁森林,保护地巡护等元素,背面还有对森林守护者的一段话。

口罩一共有10只,一共有5种款式,东北虎款,能量款,年兽送福,熊猫款,五福年兽,戴起来应该很酷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兑换这个礼品呢,每个用户限兑换一次,每日不定式上新,这一波福利不容错过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