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娱乐圈”折射的道理

就在2021年快要结束的12月中旬,娱乐圈又又又现“新瓜”,某明星(实在不想直呼其名)在婚姻上出现各种问题,其问题被网友们戏称其他几个明星的“合体”。

这一次我真的惊讶了,因为在印象中这位明星有才华、优雅、帅气…如果说是一个又搞笑、情商又高的人拈花惹草,那我觉得还有一两分可能,但是如此男神的人设,怎么会在一夜之间崩塌?!

对于娱乐圈的艺人,我真的想到了好几个形容词句: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藏的太深;不再相信任何一个艺人…

Source

因此有些网友也在开玩笑:不敢睡觉,怕醒来之后娱乐圈都成瓜了;我最后的底线是周杰伦…一个个脑洞大的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

虽然大家都觉得这只是闲余饭后的谈资,但是我相信在接收到这些信息的时候我们还是会思考,会感叹,会质疑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社会。

一个娱乐圈,虽然涵盖了许多个行业,但也只是整个社会的一小部分,却很好的折射了这个社会的浮躁氛围,我们总以为娱乐圈很乱,我们总以为明星会变成什么什么样,但实际上这是一个现象级的状况。

在现实生活中一样存在这种狗血的剧情,不然你以为离婚率那么高都只是因为单纯的情感不和?这还不说谈恋爱劈腿的。说透一点,其实就是当今社会物欲满满,人心太浮躁。

一想到有那么多女性朋友和自己都曾“痴迷”过一些男明星就觉得十分讽刺,想到一些中二女学生还为了爱豆吵架就觉得愚蠢,真觉得应当对娱乐产业加以调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